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仁表分享甜蜜婚姻生活 深爱妻子申爱罗27年 曾与董洁合作天若有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4) 604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韩国著名演员车仁表通过Instagram公开了自己与妻子申爱罗一起外出旅行的照片,照片中两个人看上去心情都非常不错。虽然已经结婚27年的时间了,但是两人的感情依旧十分稳固,而且每次分享的日常都很甜蜜,也因此被誉为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多年的夫妻之情令人动容。

这段时间申爱罗正在出演综艺节目,在节目中也不忘记秀恩爱,当着其他嘉宾和观众们分享她和车仁表之间浪漫的故事。每次挺起申爱罗讲述她和车仁表之间的故事时,都能够感受到满满的爱意,不难看出两人在年轻热恋的时候是有多么爱对方。车仁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能够娶到申爱罗作为妻子是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如果没有申爱罗他的感情和生活都不会像现在这么完美。

车仁表和申爱罗是在1995年的时候结为夫妻的,结婚之后申爱罗也为车仁表作出了牺牲,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了家庭上,婚后也有了1儿2女,如今也都慢慢长大了。

值得一提的是,车仁表和申爱罗有一个女儿是从福利院收养的,而且把这个女儿完全当成了自己的孩子来抚养,非常有爱心。除此之外,在私底下两人也经常到一些慈善机构去做善事,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儿童。

可能年轻一代的观众对于车仁表都会感到比较陌生,但是在21世纪初期车仁表名气是非常高的,在中国也有很多的观众认识他,出演过非常多的电视剧作品。

其中令人印象比较深刻的是《火花》《天若有情》《最爱的人是你》,和李英爱、宋承宪、崔真实(故)等人都有合作过。车仁表和申爱罗也是在合作《爱的火花》时候结下情缘的,是典型的因戏生情。

而在《天若有情》中与董洁饰演的这对CP也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车仁表在剧中与董洁的合作非常默契,在颜值上也很契合,所以当时不少的观众都深深入戏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仁表分享甜蜜婚姻生活 深爱妻子申爱罗27年 曾与董洁合作天若有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