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崔智友2岁女儿牵手小鲜肉约会照曝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4) 373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女星崔智友以《冬季恋歌》、《天国的阶梯》成为韩剧女王,她2018年与圈外男友结婚后开始减少工作,2020年生下女儿后更是专心于家庭,她如今偶尔客串演出、出席时尚活动,其他时间大多陪伴女儿。

虽然作品减少,但崔智友经常在个人IG分享生活,粉丝经常看到她的身影,47岁的她身材和样貌都维持得相当好,加上气质极佳,精品品牌都很喜欢和她合作,包括义大利精品品牌Max Mara、法国珠宝品牌FRED的活动都看得到她,光鲜亮丽的模样一如当年韩剧女王的风采。

不过崔智友最常晒的还是女儿萌照,她今(4)日在限时动态放上两张照片,2岁多的女儿和另一个小男生手牵手站在可爱的动物涂鸦前,看起来正在欣赏涂鸦,两人不论身高或是年龄都相当,崔智友在照片写下:「你们有点可爱啊!28个月大的孩子们!」还不忘加上一颗爱心,显示对女儿的宠爱。两小无猜的萌样让粉丝也融化了,笑说光看背影就知道「女婿」超级可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崔智友2岁女儿牵手小鲜肉约会照曝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