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 Momo秀丰满身材,结实的11字腹肌吸睛,令人“惊艳”的美女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3) 546次浏览 0个评论

26岁韩国女星,JYP旗下女团Twice成员Momo(平井桃),以强壮的11字腹肌,丰满迷人的身材,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10月3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Twice Momo,强壮的11字腹肌,丰满迷人的身材,令人惊艳的性感美女”,对Twice Momo日常的穿搭时尚和健康丰满的身材进行了报道。2日下午,Momo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并配文:“姐姐给我拍的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Twice Momo身穿一件耀眼的粉色挂脖紧身连衣裙,留着过肩的黑色中长发,面带迷人的微笑,以充满魅力的眼神盯着镜头,摆出优美的姿势,展现了她丰满迷人的身材,充满了性感的魅力和可爱的气氛,Momo与粉色是可爱的完美搭配,不仅以艳丽的美貌吸引眼球,还秀出结实的腹肌。

Twice Momo拥有着明媚的美貌,充满性感魅力的服装和散发可爱氛围的Momo相得益彰,优雅的肩部曲线和修长的手臂,健康强壮的11字腹肌增添了反转的魅力,Momo展现了她拥有优越比例的身材,独具特色的魅力脱颖而出,散发出致命的性感美,变身令人惊艳的性感美女。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Momo的眼睛好大啊!粉色和Momo的适配度完美,太漂亮了”、“外表可爱的Momo,健康坚实的11字腹肌增添了反转的魅力,不仅有令人惊艳的美貌,还有结实的腹肌和丰满的体型,就喜欢这样健壮的身材”、“丰满的身材和纤细的蚂蚁腰共存,这身材比例太优越了”等等。

另一方面,Momo所属的TWICE于今年8月发行了第11张迷你专辑《BETWEEN 1&2》和主打歌《Talk that Talk》,创造了“K-pop女团中进入Billboard 200前10名最多的人”的记录。专辑和流媒体总销量达到10万张,创下“职业生涯新高”。10月1日,Twice开启了在日本为期5天的粉丝见面会,展现了韩国女团在日本史无前例的影响力和粉丝号召力。

此外,平井桃(Momo),1996年11月9日出生于日本,今年26岁,2015年以女团Twice成员出道,Momo在舞台上,展现了扎实的舞蹈功底和高超的歌唱实力,她是一位有着非常明亮的眼睛和健康丰满身材的少女,充满了青春的活力,赢得了全球无数粉丝们的心。2020年,Momo与金希澈的恋情公开,2021年两人分手,结束了一年零六个月的感情,公开原因是行程繁忙。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 Momo秀丰满身材,结实的11字腹肌吸睛,令人“惊艳”的美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