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5点认识金高银的感情世界,理想型和历届绯闻男友一次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3) 524次浏览 0个评论

有着「信看演员」称号的韩剧女神金高银,因主演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柔美的细胞小将》而备受关注,自然又精湛的演技让她成为了新一代实力派演员!可能大家对金高银的影视作品都有一定熟悉程度,但大家了解过金高银的感情世界吗?今天就要带大家一窥新一代信看女神「金高银的感情世界」!好奇的话就一起看下去吧~

1、金高银的理想型

说到金高银的理想型,想必粉丝们都很好奇吧!金高银曾说自己的理想型是「跟自己一样非常认真工作」、「具有事业心」、「对于生活有热情的人」,并非常帅气地表示自己完全不在乎年龄差距,不愧是魅力满满的鬼怪新娘呀!

2、金高银的感情观

金高银自出道以来,几乎都是与大势男神们搭挡合作,像是孔刘、李栋旭、李敏镐、朴海镇、安普贤、丁海寅、GOT7珍荣等,而也因为金高银是非常好相处的人,所以即使合作完也经常有互动和私下聚会!因此有不少观众相当好奇,在被这么多男神围绕的环境下,金高银是怎么样调适自己戏里戏外的情感,又是怎么看待「感情」这件事呢?对此,金高银曾在专访中提到对感情的看法,她表示「爱情最真实的样子,是有期待、失落,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结局,相信所有的感情都是一样的」,透露出了其实自己就跟普通人一样。

3、金高银的绯闻男友|丁海寅

金高银在拍摄许多大势韩剧后,曾被多次怀疑是否与搭档男星擦出火花产生新恋情,其中一位绯闻男友就是曾特别出演《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以及与金高银共同主演电影《愉悦的音乐专辑》的男神「丁海寅」!两人因为在戏里有着绝佳的化学反应、非常有CP感,当时就有许多粉丝纷纷敲碗希望两人能原地交往,而丁海寅后来笑着回应绯闻话题,他表示自己与金高银拍摄时非常有默契,两人也彼此信赖,因此才会有这么好的友情!

4、金高银的绯闻男友|孔刘

说到第二位闹得更加沸沸扬扬的绯闻男友,那就是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与金高银完美搭档的大叔男神「孔刘」!孔刘不只在戏里与金高银默契绝佳,连在戏外的互动都看起来像是真情侣般,因此当时传出过好几次两人交往的消息。不过这次则是由金高银自己主动澄清,她表示自己与孔刘的绯闻并非事实,两人只是因为合作拍戏而更加熟悉了对方,也因此成为了很好的前后辈关系。

5、金高银的认爱男友|申河均

金高银唯一认爱的男友,就是影帝「申河均」!申河均与金高银在2016年时认爱,虽然金高银曾表示自己不在意年纪差距,但足足17岁的年龄差依旧震撼了许多人!申河均和金高银其实原本就是同公司的前后辈关系,不过就在一次潜水聚会下,两人因为有着许多相同兴趣话题而走近,再加上申河均是非常讨厌暧昧的人(笑),因此主动和金高银告白、开始交往!不过很可惜,这段恋情最终和大多数韩星情侣一样,因为两人行程过于繁忙而渐渐疏远,仅维持了短短8个月就分手、回归前辈关系。

以上就是韩剧女神金高银的感情世界以及绯闻、认爱男友整理啦~看完是不是对金高银又更加了解了呢?金高银不只有着绝佳演技,就连感情观也相当成熟呢!相信未来她也会继续带给大家更多好作品的~一起期待金演员的好表现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5点认识金高银的感情世界,理想型和历届绯闻男友一次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