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MMA大赏预测,林英雄,(G)I-DLE和IVE成为主要奖项的争夺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2) 36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乐坛的年末颁奖典礼将会陆续到来,其中MMA无疑是大家目前最关心的颁奖典礼,而大家在意的奖项无非就是3个,年度最佳歌曲,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艺人,也就是所谓的大赏,此次参与竞争的艺人其实并不多,只有林英雄,(G)I-DLE和Ive,他们3组艺人的音源成绩是断层领先的。

小编给大家科普一下MMA对于奖项的评选规则,Melon音源占比60%,审查占比20%,投票占比20%,这是年专和年歌的规则,至于年艺的评选更多是投票了,所以如今的情况是林英雄基本锁定年专,(G)I-DLE和Ive竞争年歌,至于年艺也基本就是在他们之间诞生,所以此次的竞争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有悬念的。

因为该颁奖典礼已经很多年没悬念了。此前几年都被BTS给横扫了,今天作为韩流女团的盛世之年,两位女团参与竞争也是情理之中,现在(G)I-DLE的《TOMBOY》和IVE的《LOVE DIVE》位居Melon年榜的前两位,虽然林英雄的整体音源更好,但是单曲的音源就差点意思,所以他无法参与年歌的竞争。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林英雄获得年度最佳专辑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因为他的专辑在Melon榜单的音源成绩是断层第一,投票方面更是无人能及,所以这个奖项是没有任何悬念的,至于审查的分数更是无法影响他的成绩,只能说林英雄确实配得上这个奖项,其实现在林英雄的受众已经不仅仅是老一辈了,新生代的粉丝他也圈的很死。

至于年歌的竞争,那可就是真正的(G)I-DLE和IVE五五开了,两个女团的音源成绩是不相上下,投票方面更是无法预测,至于《TOMBOY》中那个比消音掉的脏话会不会被审查扣分就不得而知了,现在的问题就在这里,如果扣分那就是IVE的年歌,如果不扣分,大概率就是(G)I-DLE,她们两个团的歌曲,一个爆发强,一个后劲足。

这里给大家说一下,MMA是以Melon音源榜的成绩为主的,因为该颁奖典礼就说瓜榜自己举办的,所以该颁奖典礼是以音源为主,完全不看销量,这也是为什么此次的大赏竞争会是林英雄,(G)I-DLE和IVE相竞争的原因,这些都是音源占据绝对优势的艺人,如果算是销量,那就是不好说了,至于看销量的颁奖典礼是MAMA大赏。

说实话小编个人希望林英雄,(G)I-DLE和IVE人手一个大赏,这就比较完美了,小编个人预测是林英雄获得年专,(G)I-DLE获得年艺,IVE获得年歌,这应该是比较合理的一种情况,也是可能性最大的一种情况,至于IVE会不会因为新人女团的身份,无法竞争大赏,小编觉得不会,虽然这种例子很少,但不是没有,IVE是有希望拿大赏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MMA大赏预测,林英雄,(G)I-DLE和IVE成为主要奖项的争夺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