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画面超美的韩剧!《小女子》每集都像电影,《出走日记》细腻唯美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2) 814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小女子》不仅因悬疑剧情话题不断,宛如电影般精致的画面质感更是受到无数好评,而今天小编也盘点了7部「画面质感超美的韩剧」,其中《小女子》每集都像电影,《出走日记》细腻唯美,《红丹心》绝美画面被狂赞,《那年,我们的夏天》充满冬季感!

「画面质感超美」的韩剧:《小女子》

金高银、南志铉、朴持厚主演的《小女子》,由《黑道律师文森佐》金熙元导演执导,刚开播时便因超美画面质感引起话题。不少观众都称赞金熙元导演执导功力真的很强,有很多充满美感的构图,每个场景也都有各自的风格,每一幕画面都精致到像在看电影一样。

有些网友也认为《小女子》剧情虽然不如预期好看,相当烧脑难懂,但光是看剧集画面就很吸引人追下去,有很多宏大气派的场面,呼应了剧集探讨的金钱主题,且导演仅用镜头就能呈现出当下角色的心境,代入感非常强,追着追着就会不自觉赞叹这部的画面呈现!

「画面质感超美」的韩剧:《我的出走日记》

孙锡久、金智媛主演的《我的出走日记》剧情厌世又治愈,是上半年小爆的好评韩剧,这部叙事走慢步调风格,虽然大多数画面都在空旷的乡野间取景,却拍出了剧集独有的风味。

《我的出走日记》由《耀眼》金鉐润导演执导,剧集氛围平淡却温暖,每一幕画面都很有美感,将「崇拜CP」感情线拍得细腻又唯美,有些空景更藏有隐喻,让人看着看着就会被治愈,很适合一个人沉淀心情时收看!

「画面质感超美」的韩剧:《二十五,二十一》

《二十五,二十一》是上半年热度很高的韩剧,由《请输入检索词WWW》编导二度联手打造,画面氛围十分清新,充分传达出剧集的「青春」主题,不仅融入复古元素还原剧集背景,也运用了不少色彩对比,画面美又隐含意义!

《二十五,二十一》不光是画面构图有美感,也藏有很多镜头语言,且剧中拍出了击剑运动的热血刺激,也将「白度CP」的爱情戏拍的超唯美,像是在学校洗手台玩水、雪中奔跑、雪中之吻、樱花街景等都超有意境,轻易就能勾起观众情绪,投入到剧情中!

「画面质感超美」的韩剧:《红丹心》

《红丹心》是宫斗题材的古装剧,因逻辑缜密、反转不断的剧情大获好评,而当时《红丹心》一开播也曾因超细腻的画面呈现引起热议,很多颗镜头都拍得非常美,构图很有审美感,搭上浪漫、唯美的色调,每一幕都超有意境,被许多网友狂赞:「导演真的太会拍!」

《红丹心》的画面质感非常令人惊艳,将电视剧拍得像电影一样,动作戏流畅、爱情戏唯美,还藏有不少隐喻的镜头语言,比如用火花节的绝美画面传达男女主角相见的悸动、用棋子代表朝堂官员等,都很令人印象深刻!

「画面质感超美」的韩剧:《衣袖红镶边》

《衣袖红镶边》是爆红黑马剧代表,除了剧情好、演员演技到位外,剧集的画面质感也超出彩!不仅呈现出古色古香的宫廷之美,运镜、转场也都很流畅优美,当时《衣袖红镶边》还曾因MBC将滤镜、色调修得很美引起热议,丰富饱满的色彩让画面变得更加有有感情!

追《衣袖》时真的可以感受到画面质感在水准以上,将君王与宫女的爱情拍得细腻又浪漫,搭上俊昊和李世荣的精湛演技,没有人能不陷入《衣袖》的坑中~结局画面更是美到超难忘,氛围感直接拉满!

「画面质感超美」的韩剧:《那年,我们的夏天》

《那年,我们的夏天》是口碑很高的爱情小品,剧中崔宇植和金多美于高中的夏天相识相恋,画面便呈现出清新酸甜的初恋感,后来两人一起度过春夏秋冬,每一幕画面都拍得超级唯美~

而《那年,我们》以男女主角分手后再重逢为主轴,两人重逢的季节是冬天,画面感也很强烈,细致又优美,景色与人物的画面比例抓得很好,搭上OST直接将氛围感拉满!

「画面质感超美」的韩剧:《鬼怪》

《鬼怪》也可说是每一集都像电影的高质感韩剧!当时《鬼怪》爆红,最经典的就是孔刘和金高银在海边的绝美场面,这幕画面十分柔和,而孔刘与金高银去加拿大时,则是以火红枫景呈现,画面塑造非常优美。

不仅如此,《鬼怪》中还有很多史诗级的大场面,将奇幻浪漫的世界观发挥到极致,让观众能产生临场感,像真的进到画面里一样,播出时能获得高人气绝不是偶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画面超美的韩剧!《小女子》每集都像电影,《出走日记》细腻唯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