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大胆的穿搭时尚,肋骨露出的骨感身材,跪地姿势令网友们担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30) 47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泫雅以消瘦的身材,大胆的穿搭时尚,迷人的姿势,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9月30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骨感身材的泫雅,大胆的穿搭时尚,在汽车引擎盖上散发出性感,跪着的姿势令粉丝们担心膝盖”,对泫雅舞台的穿搭时尚和“骨瘦如柴”的身材进行了报道。30日,歌手泫雅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泫雅身穿黑色内衣,外罩亮黄色的背心,穿着黑色的带有口子的阔腿裤,在车上摆出各种姿势,拥有毫无赘肉平坦的腹部曲线和纤细修长手臂的泫雅,在汽车引擎盖上散发出可爱和性感的氛围,泫雅独特的时尚消化能力,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她的美感,炯炯有神的眼睛和消瘦的身体线条也令人印象深刻。

泫雅跪在地上,双臂高举放在脑后,眼睛直视前方,散发着迷人的气息,尤其是她“骨瘦如柴”的身体,可以看到突出的肋骨,肚脐饰品和纹身也抢尽风头。泫雅展现了令人眼花缭乱的时尚,泫雅瘦骨嶙峋的身材和跪在地上的姿势,引发了粉丝们的担心。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泫雅现在也太瘦了,小腿怎么瘦成这样,肋骨都那样的明显,感觉比以前瘦多了,太让人担心了”、“要小心膝盖,不要受伤了,这个跪地姿势太伤膝盖了”、“现在韩国天气很冷呀,泫雅不冷吗?天冷了,穿得暖和点”、“这是公演当天上舞台演出前后的照片吧,性感美爆了!”等等。

另一方面,泫雅近日参加了多所韩国大学的校庆演出,验证了自己的火爆人气,上个月,泫雅和男友金晓钟合约到期没有续约离开了PSY的PNation,金泫雅与金晓钟在2016年开始交往,2018年两人公开承认了恋情,2022年2月3日,泫雅答应了金晓钟的求婚,两人目前一直热恋之中。

此外,1992年出生在韩国的泫雅,今年30岁,先后以女团Wonder Girls,4Minute成员出道,她不管别人说什么,都会在属于自己的路上勇往直前,保持自己的个性,在舞台上的魅力可以使所有观众为她倾倒,让人根本无法把视线从她身上移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大胆的穿搭时尚,肋骨露出的骨感身材,跪地姿势令网友们担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