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智秀暗示Jennie和金泰亨在恋爱中?是恶作剧还是暗示?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9) 354次浏览 0个评论
这算是恶作剧,还是真的暗示?BLACKPINK智秀以发照片,暗示Jennie和金泰亨在恋爱中?

9月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在28日多次爆料公开Jennie和金泰亨照片的黑客,当天上午9点在自己的INS上发布了一张Blackpink智秀的照片,并留言称:“我知道很多人对我持怀疑态度,认为我的照片是P图,有人告诉我金智秀知道两人的关系,智秀是一个诚实善良的人,并且与金泰亨没有关系,所以如果你看到这个帖子,如果金泰亨和Jennie在恋爱中,请你发这张还未公开的照片,(来暗示)你知道两人的关系但不能说”。

令韩国网友们惊讶的是,就在当天下午 5 点,BLACKPINK智秀的 Instagram 晒出了多张出席时装周以巴黎为背景拍摄的照片。在这些照片中,第一张就是那个多次爆料公开Jennie和金泰亨照片的黑客发布的照片。

网友们对此纷纷表示了自己的看法:“这张图肯定会发的程度吧,这种话真的好离谱,本来我还有点相信,这么一看真的是假的”、“所以呢,金智秀美美参加时装周,还要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话语不跟粉丝分享吗?”、“怎么感觉可能是YG的工作人员有问题耶,这人拿着知道会发的照片然后搁这儿编故事呢”、“品牌宣传照怎么可能为了你一个黑客不发,说不定别人智秀都不知道这个事,真的很无聊”等等。

对于这件事,你怎么看呢?这算是恶作剧,还是真的暗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智秀暗示Jennie和金泰亨在恋爱中?是恶作剧还是暗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