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8对因戏生情后分手的明星,双宋离婚超轰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9) 1099次浏览 0个评论

许多演员会与搭档产生感情,演艺圈有不少情侣及夫妻档都是假戏真做,但也有相恋后发现不合而分开的例子,日前因《我的婆婆怎么那么可爱》的张书伟及勇兔就宣布分手,让观众觉得很可惜,以下整理出8对「因戏生情后分手的CP」,《我的婆婆》书伟&勇兔退回朋友、王净&林柏睿各自美丽、双宋离婚超轰动!

因戏生情后分手CP:张书伟&「勇兔」林筳谕

张书伟及勇兔都是《我的婆婆怎么那么可爱》的主要演员,虽然在剧中各自有配对,但因私底下常一起讨论演技而擦出爱火,他们也是同公司的师兄妹,交往前就已认识多年,认爱后两人同居,并一起饲养毛小孩,本来以为会一路步入礼堂,没想到日前却传出分手消息。

他们发出声明表示因为各自都很忙碌,相处时间变少,在经过讨论后决定退回朋友的位置,并说:「过去是美好的,而未来也不会尴尬,我们还是同公司,同在演艺圈为自己的理想奋斗着。祝彼此的未来各自幸福,平安,健康。」证实两年情断。

因戏生情后分手CP:王净&林柏睿

新生代的代表性演员王净演出过不少作品,刚出道时以电影版《斗鱼》打开知名度,也与片中的男主主林柏睿因戏生情,被拍到在街上大方亲热,相当你侬我侬,不过之后林柏睿爆出与雷婕熙未婚生女,各种传闻不断,虽然王净出面护爱,但这段恋情仍仅维持了不到一年的时间。

分手后王净的事业运越来越夯,主演电影《返校》入围金马影后,之后演出的《瀑布》、《月老》等作品也是叫好又叫座;林柏睿则是在大爆剧《苍兰诀》中饰演王鹤棣的护卫「觞阙」,忠心耿耿又老实的个性圈粉无数,也终于让他打开知名度。

因戏生情后分手CP:王净&宋柏纬

王净真的是超级发电机!除了与林柏睿假戏真做以外,她与合作《爱情白皮书》的宋柏纬也有过一段情,由于当时有传闻王净介入宋柏纬与前女友的恋情,宋柏纬挺身护爱,才让这段情曝了光,但王净始终以「好朋友」称呼对方,没有正面承认恋情。先前被发现王净为狗狗办的IG帐号取关男方,疑似情已逝,而王净在出席活动时坦言已经单身一阵子,证实3年情断。

因戏生情后分手CP:郭采洁&杨佑宁

郭采洁于2011年演出《向前走向爱走》与杨佑宁坠入爱河,后来两人又合作电影《大尾鲈鳗》,爱得算是高调,杨佑宁也陪郭采洁走过反同争议,两人也有结婚共识,女方更透露之后想生很多宝宝。

不过在2015年时郭采洁突然发文宣布分手,杨佑宁则隔空回应「我们仍在努力,没有放弃」,似乎还想挽回对方,可惜这段近5年的恋情最后仍无法继续走下去。分手后杨佑宁找到真命天女,先前已经举办婚礼,并且育有一女,郭采洁则是与音乐人伊德尔传绯闻,但对方却被爆出是渣男,也传出两人已经分手的消息,但没有被证实。

因戏生情后分手CP:赵丽颖&冯绍峰

赵丽颖是中国一线女演员,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她在2016年与冯绍峰合作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假戏真做擦出爱火,之后两人还一起演出《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当时就有传闻他们在剧场互动亲密,也多次被拍到甜蜜约会的画面,但一直没有承认恋情。

一直到2018年赵丽颖31岁生日当天,他们终于官宣领证结婚,发文时间10点7分刚好是冯绍峰生日,小细节也能看出满满甜蜜。2019年儿子出生,晋升一家三口,可惜去年宣布离婚,声明中表示两人因工作聚少离多,决定退回朋友关系,并共同抚养孩子。

因戏生情后分手CP:杨幂&刘恺威

杨幂同样是中国顶流女星,演出过的剧几乎都大红,与搭档的男星也很有CP感,传出过不少绯闻,不过她唯一认爱的就是大12岁的刘恺威,两人因合作《如意》而相识,之后又演出《盛夏晚晴天》、电影《hold住爱》,从戏里爱到戏外,2014年杨幂选择在事业日正当中时与刘恺威结婚,成为话题。

婚后两人育有一女,之后却不断传出婚变消息,直到2018年两人终于正式发布离婚声明,强调这是双方透过理性和平沟通后做出的决定,外界猜测是因为杨幂事业心太重,刘恺威却希望她能将重心放在家庭,价值观不合而导致离婚。

因戏生情后分手CP:宋慧乔&宋仲基

双宋CP的恋情当时真的引起超大的讨论度,宋慧乔与小4岁的宋仲基因合作《太阳的后裔》成为超受欢迎的萤幕情侣,而他们也真的坠入爱河,并在2017年举办世纪婚礼,虽然只邀请至亲好友出席,但刘在锡、金钟国、朴宝剑、朴宝英、崔智友等人都到场,星光熠熠相当引人注目。

大家都觉得宋慧乔与宋仲基郎才女貌,是演艺圈的金童玉女,他们也的确看起来很恩爱,成为外界津津乐道的一段佳话。没想到不到两年的时间,宋仲基便在2019年发出声明,表示正在与宋慧乔协调离婚之事,随后宋慧乔也发声明提到离婚原因为性格差异,对比过往恩爱的画面,让人不胜唏嘘。

因戏生情后分手CP:安宰贤&具惠善

安宰贤因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千颂伊的弟弟一炮而红,2015年与大3岁的具惠善合作《吸血鬼医生》后开始交往,他们在拍摄时就传出绯闻,有传闻说一场吻戏拍了足足3小时,可见爱得火热。认爱后不久两人便宣布结婚,也时常在社群网站及节目上晒恩爱,但在2019年时两人却撕破脸,双方各说各话,让外界雾里看花,各自的形象也受到重创,最后终于正式离婚,童话故事般的爱情化成泡沫,但他们现在也都重新出发,希望之后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8对因戏生情后分手的明星,双宋离婚超轰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