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敏英爆密恋神秘富豪!收兰博基尼当礼物,男方被揭是诈欺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9) 455次浏览 0个评论

36岁朴敏英恋爱了?!韩网D社《Dispatch》爆料朴敏英正与大4岁的神秘富豪恋爱,男方不仅贴心接送上下班,双方还已经见过父母。

不过紧接着就有人翻出富豪男友的黑历史,竟然有诈欺前科!不少粉丝都吓傻,直呼希望朴敏英赶快分手。

神秘富豪疑点:豪车、公司全挂妹妹名下

这位掳获美人心的神秘富豪被起底名叫姜钟贤(강종현),身为会长的他拥有vidente、INBIOGEN、BUCKET STUDIO、bithumb&LIVE等多家上市公司。

住在汉南洞最高级的别墅,还拥有多辆千万轿车,但他与朴敏英的恋情却遭到粉丝抵制。

《Dispatch》花2个月追踪姜钟贤的身份,起底他不仅与朴敏英先前换公司有关,甚至还有诈欺前科。

首先前面提到的几家公司,表面上公司代表是他的妹妹姜智妍,实际上幕后掌权者却是姜钟贤 —— 连跑车都没有登记在自己名下,这么小心隐藏自己,究竟是为什么?

神秘富豪疑点:诈欺犯?!

姜钟贤曾在2013-2014年间卷入诈骗案,因诈骗和伪造私人文件被起诉,判有期徒刑2年6个月,缓刑3年,还下令进行80小时的社会服务。

2014-2015年时,姜钟贤疑似侵占金融公司100亿韩元以上资金。

2020年以妹妹的名义成立公司,让人怀疑他表面上隐姓埋名,实则为了逃避查缉钻漏洞。
姜钟贤坐拥豪宅、豪车,甚至还送了兰博基尼Urus给朴敏英当礼物。

虽出手大方,但D社又挖出黑历史 —— 姜钟贤曾以VVVIP身份活跃在江南夜店,一晚消费至少韩币1亿元起,与黑帮也有勾结。

神秘富豪疑点:朴敏英公司与他有关系?

此外《Dispatch》比对朴敏英这几年的事业动向,发现2021年底朴敏英结束与前公司合作,隔天便宣布和Hook Entertainment签约,该公司也被起底与姜钟贤有密切往来。

两人恋爱传闻曝光后, 朴敏英所属社Hook娱乐立刻回应:「朴敏英正在拍戏,相关消息确认中!」

双方父母都认同的恋情?

住在汉南洞高级别墅的姜钟贤,《Dispatch》曾多次直击朴敏英在这里上下班。

此外两人也见过双方父母,只见朴敏英与准婆婆搂腰搭肩,看上去相处融洽,最后离开时姜钟贤的妈妈也亲自送别。

之后,两人又前往首尔清潭洞(朴敏英和父母一起住的高级别墅),连续访问双方的家,看来是双方父母都认可的情侣。

姜钟贤有钱的背后,似乎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不仅卷入诈欺、逃税、借壳公司等问题,甚至把亲妹推上火线。种种行为让粉丝、媒体对朴敏英的恋爱对象打上问号。

虽然外界闹得沸沸扬扬,但姜钟贤否认:「只是周围的人叫我会长,我没有任何关系」。不过网友都不买单,认为朴敏英遇到错的人,直呼赶快分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敏英爆密恋神秘富豪!收兰博基尼当礼物,男方被揭是诈欺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