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敏英与诈骗犯被爆恋爱一天后宣布分手,韩网友:快速止损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9) 387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29日,韩国知名女星朴敏英所属经纪公司回应,朴敏英已和黑料十足的富豪男友分手了!

9月28日,朴敏英被韩国知名娱乐媒体D社曝光与富豪姜钟贤正在热恋。然后在报道中详细揭露了这位富豪过去诈骗、与黑社会勾结、涉嫌利用虚假利好消息操纵股价等黑历史引起舆论哗然,瞬时登顶韩国热搜。

消息曝光后,大量网友对于朴敏英的这段新恋情大为震惊,纷纷谴责她不应该和这样的人交往。而就在朴敏英个人形象遭受重创之际,29日一早又传出朴敏英的姐姐在今年4月被登记成为了疑似姜钟贤控制公司INBIOGEN的非执行董事。

在朴敏英亲姐被证实参与姜钟贤的事业之后,韩国网友直接炸锅纷纷留言对朴敏英表示失望直言朴敏英不可能不知道姜钟贤曾经诈骗、与黑社会人士勾结等黑历史,个人形象遭受了近乎毁灭性的打击,连带着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月水金火木土》都遭受了很大的牵连,各种负面评论不断。

看着舆论影响越来越恶劣,沉默了一天的朴敏英通过经纪公司对外传达了“她已经和新闻中的恋爱对象分手了”,并郑重声明朴敏英没有从姜钟贤那里收到好处,而且朴敏英亲姐姐也向姜钟贤控制的INBIOGEN公司提出了辞职。

最后朴敏英所属经纪公司表示,现在完成《月水金火木土》的拍摄是朴敏英的首要任务,因此会竭尽全力避免出现影响作品的情况。而在媒体致电朴敏英公司问询情况时,公司工作人员也表示,今后不仅是演员本人,连带家人以后和所有有关人员的行为将更加慎重。今后也会负责任地对待演员这个身份。希望大家能谅解朴敏英,以便之后能专心拍摄剩下的电视剧。

消息一出,再次引起韩网热议,大量韩国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不是爱奇怪,所以直接分手了”、“这分手就像闹剧,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见面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好像看了一部狗血剧”、“哈哈哈哈,这是快速止损吗”、“如果不是家人被爆出成为非执行董事,可能不会这么快分手吧”等等。

其实在朴敏英姐姐被爆出担任朴敏英前疑似涉黑的诈骗犯男友公司高层时,就已经失去了最好的危机处理时间点。因为不管朴敏英一方怎么公关,都不能打消大量网友内心已经认定,朴敏英是在知道姜钟贤的黑历史的情况下与他交往的,所以朴敏英这场短暂的恋爱会让她以后的演艺事业变得很艰难。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敏英与诈骗犯被爆恋爱一天后宣布分手,韩网友:快速止损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