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朴灿烈今日退伍,能否不受私生活争议影响,顺利回归?

EXO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8) 373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EXO成员灿烈(朴灿烈)将于今日(28日)正式退伍。

据韩国媒体报道:于去年3月29日以陆军现役入伍的男团EXO成员灿烈结束了兵役,将于当天退伍。至此,灿烈成为了继XIUMIN、D.O.、SUHO、Chen之后,第五名完成兵役的EXO成员。

2012年以男团EXO成员出道的灿烈,凭借《MAMA》、《咆哮》、《Call Me Baby》、《Tempo》等热门歌曲大受欢迎,受到了全球粉丝的喜爱。不仅如此,灿烈还通过《长寿商会》、《我邻居是EXO》、《Missing9》、《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等影视作品,拓宽了作为演员的活动范围。此外,灿烈还与同组合的吴世勋组成EXO小分队EXO-SC,进行了短暂的活动。

遗憾的是,事业发展正值巅峰之际的2020年10月,因一名自称是灿烈前女友的网民A某发布的文章而卷入了私生活争议当中,面临了出道以来最大的危机。A某在文章中称,灿烈和自己交往3年,期间还与女团成员、YouTuber、舞蹈演员、乘务员、BJ等十多名女性有多暧昧关系。

A某的文章对灿烈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虽然当时SM方面否认了相关内容,但依旧引发了争议。

不久之后,A某删除了相关的揭露文章,并注销了账号。

一直保持沉默的灿烈在入伍前的2021年2月24日上传了长篇文章,亲自向粉丝们道歉,并否认了A某的言论。他表示“真的非常抱歉,无法用文字来表达我的心情,当时想了很多EXO的事,为了让大家知道你们的信任没有错,我会更加努力的。”

结束兵役的灿烈能否克服私生活争议遗留下来的影响,再次抓住大众的心,这也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朴灿烈今日退伍,能否不受私生活争议影响,顺利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