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Rosé巴黎时装周,20厘米高跟鞋时尚,S型身材,双腿纤细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8) 37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女团Blackpink成员Rosé(朴彩英),黑色紧身连衣裙,20厘米高跟鞋的时尚,纤细的腰身和S型的身材,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目光。

9月28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Blackpink Rosé,别致的黑色连衣裙,20厘米的高跟鞋,纤细的腰身,濒临灭绝完美的S型身材,法国巴黎的闪耀美貌”,对Rosé的日常穿搭时尚和完美的苗条身材进行了报道。28日,BLACKPINK Rosé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和一段视频,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Blackpink Rosé身穿V领的黑色紧身连衣裙,散发着别致的气息,以丝毫没有赘肉的苗条视觉展现了完美的身材,纤细的腰身和S型的身材,和清晰立体的五官,让人眼前一亮,标准的直角肩和整齐的梳在脑后的金色头发,给人干净利落的视觉效果。

Blackpink Rosé,在象征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前拍照,即使是贴身的连衣裙,Rosé也毫不屈辱地展现了她的纤细身材,就连在黑夜里熠熠生辉的埃菲尔铁塔,在Rosé的美貌和身材面前也仿佛失去了光芒。Rosé展现了她完美的Sline,尤其是Rosé拥有威严的气场,令韩国网友们赞叹不已。

在公开的一段视频中,Blackpink Rosé,身穿黑色V领迷你裙,脚踩高跟鞋,完成了别致的时尚。走路的时候,仿佛要断了的细腿,纤细的身形,突出的骨盆线和仿佛一只手就能握住的腰围,散发出高级的美感。特别是Rosé穿着似乎超过20厘米的高跟鞋,展示了她的优美的背部曲线,更是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Rosé就是巴黎铁塔下迷人的圣罗兰黑玫瑰,黑色紧身裙配以龙须刘海金发,完全展示了苗条的身材,很适合”、“Rosé的身材比例真的很好,双腿也太细了,给人健康结实的感觉,一看就是严格身材管理锻炼出来的,羡慕这样的身材”、“在巴黎看时装周的Rosé真的好漂亮,以极简黑色紧身裙配以金发造型亮相,落落大方,气质高贵!”等等。

另一方面,9月26日上午,BLACKPINKRosé经由仁川国际机场前往法国巴黎参与时装周的海外行程,Rosé作为某时尚品牌的全球大使出席活动。Rosé所属的BLACKPINK第二张正规专辑《BORN PINK》空降美国Billboard 200第一,为史上第一位登顶Billboard200的kpop女艺人,目前该专辑已进入16个国家和地区的官方榜单前十。

此外,朴彩英(ROSÉ),1997年出生于新西兰奥克兰,今年25岁,2016年8月8日,成为BLACKPINK的成员从而正式出道,ROSÉ有着修长的身材与强烈的霸气气场,在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精湛的舞技。她不仅拥有很赞的音乐风格、也有着漂亮可爱的形象,还似乎有着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一种贵气名媛风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Rosé巴黎时装周,20厘米高跟鞋时尚,S型身材,双腿纤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