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0月回归阵容详解,专辑歌曲风格各异!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8) 506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的开启将从Red Velvet涩琪的回归开始。Red Velvet从2021年4月开始制作成员们的个人专辑,继WENDY、JOY之后,涩琪将以solo出道。

涩琪在SOLO出道之前曾与Irene一起以小分队活动,2018年与请夏、信飞、全昭妍一起以《Wow Thing》进行了特别小分队活动。

这张专辑的风格展现了与Irene作为小分队活动时的氛围,专辑色彩也被设定为黑色。主打歌是《28 Reasons》,从预告片就能感受到惊悚的氛围。

专辑主要的色调需要看到进一步的信息才能知道,但粉丝们期待的不是Red Velvet,也不是小分队,而是涩琪一个人的活动

另外,上半年凭借《TOMBOY》获得超高人气的(G)I-DLE也将回归。(G)I-DLE选择的是强烈而明确的流行摇滚乐,摆脱了与以前专辑的相似性。

但这次的回归(G)I-DLE可能会有负担,《TOMBOY》时创造的人气究竟能否延续下去?

除此之外,LESSERAFIM也将携专辑《ANTIFRAGILE》与(G)I-DLE同一天回归。

LESSERAFIM今年5月出道,作为Source Music的首个新人女子组合,受到了很多关注。

作为首个出道专辑初动突破30万张的女子组合,创下了许多有意义的纪录。但是因为校园暴力问题,出道的意义变得黯然失色。

最终,LESSERAFIM改编为5人组,因此这次专辑也是以5人组活动的第一张专辑。

IZ*ONE出身的权恩妃将于10月12日携第三张迷你专辑回归。今年4月通过《Glitch》回归,展示了独特的Glitch Pop声音。

IZ*ONE出身的李彩燕也将在同一天出道,李彩燕曾在2021年出演《街头女战士》,证明了存在感。

虽然没有确切的日期,但是Dreamcatcher也将在10月份回归,此前Dreamcatcher也在4月份通过正规2辑进行了活动。据悉,此次专辑将延续正规2辑的Apocalips系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0月回归阵容详解,专辑歌曲风格各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