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银优再现漫撕男的魅力?出演超级网漫大IP!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8) 432次浏览 0个评论

Kakao方面将全球3000万读者选择的《恶女是提线木偶》作为“超级网络漫画项目”的第四个IP发行,并宣布歌手兼演员车银优将出演该项目的第一个Persona。

Kakao 从今年年初开始启动了针对全球市场的2022超级网络漫画项目。李俊昊、李知恩等顶级明星被选为IP Persona,与明星合作的广告每次公开时都会成为话题。

在预告片公开之前推出的海报中,车银优变身为“恶魔”活动的第一棒选手。

该漫画讲述回归的皇女与自己深爱的基德雷公爵成为政治伙伴的同时,摆脱弟弟的阴谋,守护皇权,与基德雷展开致命的罗曼史。

据悉,该作品是全球3000万读者选择的全球IP,也是累计点击率达到1亿5000万次的超级IP

在作品中尤其让人心动的是男主人公基德雷公爵的变化。车银优在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中展现了多样的面孔,预计将通过今后的预告片展现具有反转魅力的公爵

在拍摄现场,车银优不仅完美地展现了基德雷公爵的外形,还完美地展现了冰冷的面貌和想要守护心爱的女人的浪漫氛围

以车银优《恶女是提线木偶》海报公开为开端,9月27日和28日将公开被选为《恶女是提线木偶》Persona的其他顶级明星的海报。

kakao相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首次尝试的网络漫画戏剧性预告片和活动能够拓宽网络漫画市场的外延”,“代表韩国的顶级视觉演员们将依次被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银优再现漫撕男的魅力?出演超级网漫大IP!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