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对于Jennie金泰亨的恋情,Hybe、YG娱乐为何一直保持沉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8) 228次浏览 0个评论

对于艺人私生活的困扰,经纪公司一直保持沉默的应对方式,真的令人感到很遗憾。

“强烈要求公司正式采取法律措施”面对粉丝们的呼声,经纪公司难道不应该开口吗?

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出现了引发全(韩)国热议的热点问题。那就是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V(金泰亨)和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的恋爱传闻。在当下音乐市场备受关注的顶级偶像组合的成员突然传出“恋爱说”,吸引了全球粉丝们的视线。

两人的恋爱传闻是在今年5月以SNS、网络社区为中心,开始不断扩散的,起因便是Jennie金泰亨的济州岛约会照。当时,某网民通过SNS等渠道公开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开车的男性被认为是金泰亨,而坐在副驾驶的女性则被推测为是Jennie。

以此照片为中心,两人的“恋爱说”愈演愈烈。

当时,不管是当事人双方,还是两人的经纪公司均未对此作出任何回应,一直保持沉默,而这也导致了围绕两人恋情的推测漫天飞舞。

就当两人的恋爱传闻趋于平静之时,“照片外泄”事件再次点燃了八卦之火。被推测为是黑客的A某通过SNS接连曝光了被认定为是Jennie和金泰亨的男女日常生活照,这也让两人的“恋爱说”进一步升温。

随着照片的不断外泄,不少网民似乎也将两人的恋情视为既定事实,再加上双方的经纪公司一直保持沉默,更是令人不解。

实际上,比起恋爱传闻的真假,更重要的是“保护艺人”。

在被认为是Jennie和金泰亨的照片不断被泄露的情况下,比起两人恋情的真伪,经纪公司是否需要“保护艺人”的话题也被提了出来。

不管是Hybe还是YG,都对艺人的私生活相关的热点三缄其口。实际上,他们也是“面对争议采取回避态度”的代表性公司。但本次的事件不仅仅只是艺人私生活问题,在私密照片接连被外泄的情况下,经纪公司依旧不采取任何措施来保护艺人,这是业务怠慢、也是管理疏忽。

最近,作为当事人之一的Jennie的粉丝也发布声明指出,因为接连的照片外泄,私生活受到了侵犯,还损害了名誉。与此同时,粉丝还指责经纪公司“保持沉默”的态度,并要求经纪公司“好好保护艺术家”、“别让这些对Jennie造成二次伤害”。

截止至目前,Jennie和金泰亨依旧进行着各自的日程,丝毫没有受到事件的影响,而双方的经纪公司也依旧保持沉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对于Jennie金泰亨的恋情,Hybe、YG娱乐为何一直保持沉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