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南宫珉官宣婚讯,10月7日将与稳定交往7年的女友陈雅凛举行婚礼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8) 49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顶级男演员南宫珉要结婚啦~

9月28日,有韩国媒体报道南宫珉将和已经稳定交往7年的女友陈雅凛步入人生下一阶段,婚礼将于10月7日晚间6点30分在首尔新拉酒店举行,仅邀请亲朋好友以非公开进行。

据悉该场婚礼的司仪将由南宫珉的同事丁文晟担任,他和南宫珉是认识了很久的圈中好友,两人也曾在《黑色太阳》、《训南正音》等剧中有过合作,而能掀起现场气氛的祝歌部分则没有确定将由谁来演唱。

消息传出立即登顶韩国热搜,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的热议和祝福。而南宫珉所属经纪公司也是第一时间证实了该消息的真实性“南宫珉和陈雅凛将于10月7日在新拉酒店举行非公开婚宴。”

南宫珉和陈雅凛2015年因合作电影《LIGHT MY FIRE》相识,而且当时作为导演的南宫珉一眼就喜欢上了陈雅凛,并展开了猛烈的追求。隔年两人就公开了恋情,至今已然交往了7年之久。

虽然南宫珉和陈雅凛两人不会经常在社交平台秀恩爱,但时不时公开场合溢出的一点甜蜜,就能让人感觉到他们的幸福。比如近期南宫珉在2021年的《MBC演技大赏》获奖时的真情流露:“雅凛啊,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我很爱你,谢谢你。”

在南宫珉充满光的眼神中,是不是感受到了甜蜜的幸福感~而在感情即将进入人生下一阶段之际,南宫珉的演艺事业也是蓬勃发展。近期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千元律师》开播首集就获得了平均8.1%的收视率,被大量韩国媒体、观众誉为拯救收视率的演员。

对此,大家有什么感想?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南宫珉官宣婚讯,10月7日将与稳定交往7年的女友陈雅凛举行婚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