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从《我叫金三顺》美到现在!她出道22年,41岁仍是仙女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8) 408次浏览 0个评论

看了韩剧《争锋相辩》的你,是不是第一集就被郑丽媛圈粉了?《我叫金三顺》的郑丽媛终于回归!

出道22年的她,一直以来都将好肤质及好身材保持在最佳状态,让人完全看不出今年已经41岁!

郑丽媛继上一部韩剧《检察官内传》后,时隔3年终于重返小荧幕!

这次她在《争锋相辩》中饰演王牌律师卢昔意,因为被卷入意外事件而被知名的大型事务所踢出,成为公设辩护人,一夕之间从高高在上的神坛跌落谷底。

剧集改编自真实故事,由郑丽媛与李奎炯搭档,剧中个性截然不同的两人见面开始就停不了的斗嘴,为悬疑剧情加入不少笑料。

而剧外两人则同样都是时隔一阵子再度担纲主演,之间的化学反应也成为看点!

女团出道

郑丽媛最开始其实是以女团身份出道。

当时移民到澳洲的她因成为学校交换生而回到韩国,2000年时组成女团Chakra正式出道。

后来陆续演出几部作品后,才在2004年退出团体、正式转型成演员。

《我叫金三顺》超仙女二

说到让郑丽媛知名度飙涨的韩剧,绝对是她退团体第二年就参演的《我叫金三顺》。

当年这部剧不只捧红男女主角玄彬和金宣儿,剧中饰演玄彬前女友的郑丽媛也因清纯美貌获得关注,成为当时的指标性美女。

与李栋旭成好友

在演出《我叫金三顺》后,郑丽媛就此开启了女一之路,接连6部韩剧都担纲女主角。

2015年更与男神李栋旭合作《泡泡糖》,两人戏里谈情戏外也成为好友,李栋旭还曾为郑丽媛送上应援餐车,好交情让人超羡慕。

法庭剧专业户

《争锋相辩》并不是郑丽媛的第一部法庭剧,出道超过20年的她,曾在《魔女的法庭》、《检察官内传》两部剧中都饰演过菁英级的检察官,可以说是法庭剧专业户!

人缘好的郑丽媛,在拍摄《魔女的法庭》时,还特地邀请到好友孙淡妃义气相挺客串!

郑丽媛与孙淡妃两人平时就是会经常一起聚餐出游的关系,当时终于在工作中相见,两人也兴奋地留下合照。

与孔晓振、孙淡妃好姐妹三人帮

郑丽媛和孙淡妃的好友其实还有一人,那就是爱情剧女王孔晓振!

从三人的Ins中都可以找到她们一起旅游的合照。除了私底下的联系,郑丽媛和孔晓振还曾为了孙淡妃一起上《我独自生活》,在电视屏幕上公开相处的日常。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从《我叫金三顺》美到现在!她出道22年,41岁仍是仙女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