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高开高走的经典好剧,每一部都口碑爆棚这些韩剧不火真的没道理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7) 277次浏览 0个评论

hello, 大家好。最近有李钟硕允儿主演的韩剧《黑化律师》大结局了。不过剧情高开低走,到临近大结局的时候已经刹不住车,最后大结局更是烂尾,虎头蛇尾,根本不知道讲什么让人败兴而归。编剧自己挖得很多坑都没有填,很多秘密与真相也没有揭开,是拍了,后面忘记了前面要讲什么了吗?

其实这并不是第一部被网友评价为烂尾的韩剧了,有很多韩剧可能开头成绩非常亮眼,但随着剧情推进后变得厚积无力甚至烂尾。但也有些韩剧的精彩程度从头到尾都很高,口碑从开始到大结局一直都保持被网友评价为高开高走。今天小编姐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些高开高走的好剧!

一、《搞笑一家人》,想必这部剧应该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吧。韩剧《无法阻挡的high kick》,后来也被翻译为《搞笑一家人》这部剧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也是比较值得回味的一部韩国长篇喜剧连续剧,豆瓣评分更是高达九点六。该剧是韩国MBC电视台制作播出的一百六十七集电视剧,金秉旭导演指导,李顺载、罗文姬等人主演。这是一部发生在首尔的家庭剧。

该剧讲述了家庭里绝对地位的爷爷李顺才受其奶奶罗文姬草包的儿子李俊河,叛逆小儿子李民勇,精干大儿媳朴海美、小诸葛长孙李敏浩、二孙子李允浩,以及围绕这一家人展开来的故事,几乎每一期都有笑点,有温情的地方。这部剧教会人们怎么更好地与家人相处,家人之间的相处就是充满着矛盾,但同时有着各种各样的爱心关怀在里面,这大概就是一家人应该有的样子。

剧中对每个人物的性格刻画可谓是下足了功夫,演员发挥得也很出色。剧中有很多感人的瞬间,想起来都让人暖暖的。九个月的拍摄,结合我无数令人欢笑与感动的场景,虽然恶搞无厘头到极点,但仍然不失细腻情感,内容丰富生动,展现了多元化人生经历,是不可多得的喜剧精品。如果你没看过,建议可以看一下。

二、《鬼怪》韩剧《孤独灿烂的神鬼怪》一经问世,便被许多观众疯狂打call,痴迷圈粉。每当没啥好剧刷时,都会重新刷一遍鬼怪小编已经先后开了不下十余遍。而每一次重温,都是一次约会唯美、约会时尚、约会爱与智慧,近距离感受神仙的心路历程。故事围绕着已经接受九百多年惩罚的鬼怪,以心求此寻找鬼怪新娘,并终于与之相遇、相知、相爱,展开几位主演完美诠释的神秘的东方文化,进入下现代人的爱恨情仇和人鬼情未了的浪漫爱情故事。

有人性的神鬼和有神性的人,打开了观众心里向往的通往神性的那扇门。鬼怪让人深思,给人启迪,无一例外都得到了智慧的提升。这部剧完美地演绎了爱情、友情、亲情、神与鬼、历史与现代、未来与永久。他的深刻意义在于告诉人们,一旦人具有了神性,便能创造出世界奇迹。奇迹的秘诀是大爱,因为唯有大爱,才上灵魂,走出命运机遇的力量。结局妥妥地撒满了狗粮。

三、《请回答一九八八》,请回答一九八八是二零一五年播出的,算起来有七个年头了,是由李惠利、朴宝剑、柳俊烈等主演的青春怀旧剧。该剧一九八八年,汉城奥运会为背景,逐步展开讲述居住在双门洞的五户人家之间,动人心魄的心情、爱情、友情故事。整部剧看下来,没有其他日剧所持特有的那种噱头,他们没有王载上灰姑娘的跌倒爱情,没有傻白甜与心机女的斗智斗勇。没有嘱咐被抛弃后的励志反转,更没有生死离别的白血病,有的只是你我都经历过的平平淡淡的日子。

而这些普通道不能经得起我们记忆的点滴节点被推上一幕却让一大票其零八零后们为之动容。所以我们如此看了一遍又一遍都不能放下,只因看他就像看我们自己的过往。那里面家庭的温馨,青春的快乐,忧伤,林里的安宁,能够短暂止于我们当下的疲惫。最重要的是,在这部剧里找不到负面情绪,都是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用现代的话说,他们是一群有正念的人,剧情由五个邻里之间互换晚餐开始。

伴着那咩咩的羊羔叫声,总能引起你一阵的逗笑,场面,轻松又温馨,简直是羡煞观众。想要那样的朋友父母和自己聚集中名场面颇多,且不管多久之后再回忆,也能回忆起追剧时或少女心爆棚,会无奈唏嘘的心情。

四、《听见你的声音》,李钟硕、李宝英主演的《听见你的声音》。以国选律师为题材,透过李钟硕饰演的拥有读心术的超能力少年朴修夏的故事经历,展现爱情成长与人间温暖。播出后口碑不断飙升,更成为收视翻倍涨的黑马。韩剧代表《听见你的声音》和以往的韩剧都不一样,所讲述的故事内容是首次出现角色人物鲜明,喜剧元素丰富,推理桥段有趣,又包含着传统的爱情戏份,相当吸引人。

李钟硕说与李宝英在《听见你的声音》里上演相差九岁的姐弟恋火花强到能让人忘记年龄差,在追剧期间疯狂陷入于两人的恋爱中,且剧情毫不拖沓。加上扣人心弦的案件,每一期都能深入人心《听见你的声音》不仅成为姐弟恋,韩剧经典中的经典,很多网友都形容这部是韩剧天花板!

五、《机智的医生生活》如果要问2021年第三季度关注度最高的韩剧是哪部,那一定要数这部豆瓣评分九点五的《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二季。这部由曹政奭、郑敬淏、柳演锡、田美都、金大明等韩国实力派青年演员共同主演的TVN医疗题材剧,延续了前作的质量与内核。第二季在开播之后热度不断飙升,在大结局收视率更是达到了百分之十四,不仅打破了自身创下的收视记录,单级峰值更是达到了可怕的20%绝对是2021年韩剧中收视率最高的一部了。

而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二季的大结局,也的确没有辜负观众的期待。第一季结尾时,那些未能完成的爱恋,终于在第二季收官时得到了一个圆满的答案。不论是蔡松华和李翼俊,这对在二十年前因为错过约会,再也不敢互相表明心意的双向暗恋,还是鼓起勇气告白了五次,终于让迟钝的杨硕亨陷入爱河,无法自拔的秋明河。又或者是真的从上帝手中抢回了安正元的张冬天,以及那对又搞笑又苦命的鸽子CP。

李翼俊和金俊莞,每对情侣到最后都变成了观众最羡慕的样子。可以说《机智的医生生活》的那结局,原本倒没有给观众留下任何遗憾。难怪导演和编剧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无奈地表示,虽然和演员的合约签了整整三届,但因故事的结局太圆满,所以《机智的医生生活》不会再有第三季。虽然看不到五人组叱咤风云的下一季,让观众有些难过,但这恰恰证明了这一集故事的结尾已经停留在了最美好的地方。

六、《少年法庭》网飞二零二二年开春的王炸是韩剧《少年法庭》和《素媛》《我的遗物整理师》《DP逃兵追击令》一样,都属于聚焦现实的、隐秘的角落,呈现黑暗现实主义的高分作品。然而,相比于其他剧集,《少年法庭》则触碰了一个更加敏感、更加具有争议的现实热点话题。未成年人犯罪少年法庭的成功秘密,好的选题就占了一半。

少年犯看似是一个教育和家庭话题,实则背后绑定缠绕着关于法律的权威性、一致性、关于社会文明体制的复杂深层次问题的考量,甚至可以动摇教育、医疗、住房三座大山的根基。看完《少年法庭》的当下之无限的绝望,即使应急,最后结尾不断强塞正能量,给足了光明的希望。但当你冷静下来后,依然会充满着巨大的黑暗。故事中的少年犯一个比一个还要邪恶,将人性最极致的恶给展露出来。

《少年法庭》绝对是2022年必看韩剧之一。改编自多起韩国真实命案,大胆地批判现今韩国少年法的不足与缺漏,也明确点出少年犯罪的根本的原因,甚至明确的提出改善的方法与见解。影集透过一起起少年犯法的案件,来点出原生家庭对于孩子发育与成长的重要性,家庭的健全与父母亲的负责任态度,一定程度的决定了孩子未来道路的走向。故事十分沉重,且高压悲伤与无奈的氛围贯穿全篇,催泪指数更是一等一,期待未来第二季的到来。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六部高开高速的韩剧。当然这样的韩剧还有很多,由于篇幅限制,所以就不多说,欢迎大家观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高开高走的经典好剧,每一部都口碑爆棚这些韩剧不火真的没道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