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知名男演员酒驾后被爆料人前酒后两副面孔,恶劣行为令人震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7) 22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韩国知名男演员郭度沅酒后驾车将车停在一小学附近道路中央睡着的消息,引发了韩国网友的热议。在郭度沅方面不断道歉希望降低影响之时,却又传来他在酒桌上对一起合作拍摄电影的主演级后辈演员大肆辱骂,甚至在后辈演员避免冲突先走后,还打电话骚扰了该演员的家人!

9月27日,有韩媒报道资深娱乐记者出身的博主李某公开爆料郭度沅有两副面孔,并称郭度沅在一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对合作的主演级后辈演员的演技不满意,所以在拍摄期间一直对这名后辈演员的演技进行指责。而后辈演员本着他是前辈的态度以善良的心情越过了这些指责。

不过后辈演员的让步并没有换回来他想要的和平,郭度沅也没有停止指责,没想到在拍摄的最后一天,郭度沅的恶劣言语行为直接让后辈演员逃走了!当时剧组导演和郭度沅、后辈演员,已经一些相关人士聚餐,郭度沅再次对着后辈演员的演技进行指责,根据在场的相关人士透露“说是指责演技,其实更接近贬低人的程度。”

面对如此难堪的场面,后辈演员的表情一时也变得非常难看,这直接让郭度沅生气了,开始“脱口大骂”。情况发展到如此境地,后辈演员不得已想要远离这个是非之地,但兴奋的郭度沅怎么会如此轻易放他离开,直到在导演和工作人员帮助下,那位后辈演员才得以走脱。

不过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郭度沅在看到后辈演员离开后,直接联系了该演员的家人!据李姓博主透露就因为这个电话,让那位演员全家人在那天的凌晨一直都惊慌失措。而李姓称有在场的相关人士透露当时他们想劝阻郭度沅的,可惜没能成功让他的心情平复下来。事后郭度沅也没有亲自道歉,而是由郭度沅方面的相关人士向受害演员和经纪人道歉,让这件事就此打住。

另外,前娱乐记者出身的李姓博主还透露,2020年郭度沅在拍摄电影《消防员》结束后举行的聚餐中对工作人员施暴事件,不是口角冲突那么简单。根据他确认的内容,当时的情况相当严重。不过《消防员》的导演郭景泽不想让自己用生命创造的作品有瑕疵,所以积极收拾了残局,让局面稳定了下来。

而事后郭度沅也写了不会再因为饮酒惹上麻烦的承诺书,并转达给了制作公司。可惜这一次的酒驾事件,郭度沅方面再也瞒不住,彻底让上映在即由他主演的电影《消防员》蒙上了一层很大的阴影,票房成绩可能因此大受影响。

而大量韩国网友在看到李姓博主的爆料后,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消防员应该向郭度沅要求赔偿损失”、“反正可有很多演员可以替代他吧?将这些机会送给新人演员也不错”、“他脾气不好,人性很差,看一眼就知道了”、“郭度沅这种级别的演员比导演还有力量吗”、“对郭度沅的印象从来就没感到善良,不是表面的笑,而是静静呆着的时候像坏人一样,就我这样感觉吗”等等。

其实这些年有关郭度沅的负面消息其实一直不断,还曾在2018年卷入性骚扰风波,不过在经纪公司的斡旋维护下,这些事最后都得到了反转,保护好了郭度沅的正面公众形象。而李姓博主爆料郭度沅曾辱骂后辈演员和骚扰其家人的消息曝光后,郭度沅所属经纪公司表示:“这是完全不知道的事情,一旦确认事实,我们将表明立场。”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知名男演员酒驾后被爆料人前酒后两副面孔,恶劣行为令人震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