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最适合演年下男友的韩国演员!安孝燮、车银优、李钟硕都进榜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7) 307次浏览 0个评论

有些观众追剧时喜欢看成熟稳重的年上男友类型,有些观众则是无法抗拒年下男友的小奶狗魅力,而最近日网Rankingoo也举行了「最适合演年下男友的韩国演员」TOP10票选,其中安孝燮、车银优、丁海寅都上榜,李钟硕进前三,冠军无人能敌!

日网票选「最适合演年下男友」的韩国演员TOP10:安孝燮

今年因《社内相亲》始祖鸟社长爆红的安孝燮,过去曾于《再一次Happy Ending》饰演刘寅娜的年下男友,清秀、充满少年感的外型,让安孝燮演起年下男友毫无违和,而安孝燮之前在《虽然30但仍17》和《金师傅2》里的形象也都很有年下感,不论是阳光,还是傲娇个性都能驾驭!

日网票选「最适合演年下男友」的韩国演员TOP9:张基龙

张基龙曾在《请输入检索词WWW》里搭档林秀晶上演姐弟恋,剧中两人相差10岁,而张基龙饰演不停直球进攻的年下男,不只女主角,让许多观众也都沦陷在张基龙的魅力中,年下小狼狗就是让人无法招架~后来张基龙于《现正分手中》搭宋慧乔时,也是很狙击姊姊心的年下男设定,张基龙真的特别适合演直进型的年下男友!

日网票选「最适合演年下男友」的韩国演员TOP8:南柱赫

南柱赫当年在乐童音乐家《200%》MV中因清新帅气的外貌受到瞩目,也曾在《奶酪陷阱》里演过纯情学弟,和学姊谈恋爱,年下魅力爆棚!不过南柱赫今年演完《二十五,二十一》后,让许多观众认为南柱赫其实也很适合年上,「南朋友」不管是哪一种男友角色都能驾驭啊~

日网票选「最适合演年下男友」的韩国演员TOP7:金秀贤

金秀贤外表十分童颜,虽然当完兵后男人味十足,但过去金秀贤在《制作人》里饰演年下男追求孔晓振时,就以小奶狗形象圈粉不少观众,也在日本网友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日网票选「最适合演年下男友」的韩国演员TOP6:朴炯植

外型属于狗狗相的朴炯植,虽然没有演过年下男友的角色,但清秀、可爱的外型让网友一看到朴炯植,就很容易会联想到年下男,尤其朴炯植在《大力女子都奉顺》里展现的男友力,感觉就是会只看着姊姊的忠犬型年下男友!

日网票选「最适合演年下男友」的韩国演员TOP5:车银优

「脸蛋天才」车银优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临》里都是饰演女主角同辈,并曾于《新入史官丘海昤》诠释年下男,剧中车银优和申世景相差7岁,展现出对感情笨拙的年下面貌,还有坚定心意不移的男友力,让日本网友被迷得神魂颠倒,不过小编觉得车银优应该不管演什么年纪的男友都很有魅力!

日网票选「最适合演年下男友」的韩国演员TOP4:丁海寅

丁海寅也是狗狗相代表男星,圆润双眼加上无害笑容,让丁海寅平时就看起来像只小奶狗,而丁海寅也曾在《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姊姊》里饰演孙艺珍的年下男友,可爱与阳刚并存的形象,让人感到超心动,成为韩剧里超经典的年下男友角色,当年甚至引发一波年下男风潮呢~

日网票选「最适合演年下男友」的韩国演员TOP3:李钟硕

李钟硕夺下第三!说到年下男,很多人都会马上想到李钟硕~李钟硕曾在《听见你的声音》、《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演绎年下男友,工作时认真专业,但面对喜欢的对象就会害羞起来的反转魅力令人着迷,尤其李钟硕在《听音》饰演的「朴修夏」,被许多网友认为是韩剧年下男友里的白月光,超难忘!

日网票选「最适合演年下男友」的韩国演员TOP2:朴叙俊

朴叙俊曾在《魔女的恋爱》里诠释过年下男友的角色,不仅是朴叙俊首次担任男主角,剧中朴叙俊和女主角相差14岁,对女主角一心一意,虽然是年下却能成熟地给予安慰,可爱与帅气并存的形象,迷倒许多日本网友!

日网票选「最适合演年下男友」的韩国演员TOP1:朴宝剑

朴宝剑当年因出演《请回答1988》而被封为「国民弟弟」,清新、少年感满满的外貌,不论是谁都会将他看成是年下男!之前朴宝剑也曾在《男朋友》演绎与女主角相差12岁的年下男友,可爱笑容加上迷人笑眼,就是标准的小奶狗,真的没有人比朴宝剑更适合演年下男友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最适合演年下男友的韩国演员!安孝燮、车银优、李钟硕都进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