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李到晛《The Glory》Netflix上线6大看点:暗黑人设引热议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7) 727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和金银淑编剧继《太阳的后裔》之后,再次合作的《The Glory》已经确定在今年上线了!主演群除了宋慧乔之外,还有新一代男神李到晛!最近Netflix更是释出了宋慧乔在剧中的「暗黑造型」,在韩网掀起一阵热议!小编帮大家整理出《The Glory》的6大看点和剧情角色介绍,赶快往下看看吧!

Netflix《The Glory》2022年上线!

由宋慧乔、李到晛、林智妍、廉惠兰、朴成勋、郑成日领衔主演的《The Glory》,是一部充满悲伤色彩的复仇故事,采8集季播剧、100%事前制作为形式。剧情讲述原本梦想成为建筑师的文东恩(宋慧乔饰)高中时因校园暴力而退学,而后成为成为学校班主任的她,在当年的加害者结婚生子、并将孩子送入小学后,成为孩子的班主任,开始了对加害人们及旁观者进行报复。

《The Glory》主演角色介绍1:宋慧乔饰演 文东恩

文东恩(宋慧乔饰)高中时因家境贫困而遭到校园暴力,学生时期的日子破碎又阴暗,过着迷茫、无助且绝望的生活,最后建筑师梦被粉碎,高中以退学收场。而原本梦想成为建筑师的她却成了一名私立小学的老师,当年加害者的孩子入学后,文东恩将会如何展开她的复仇计划呢?

去年11月播出的《现正分手中》完播后,宋慧乔因为一成不变的角色设定而被网友吐槽,多年来出演的戏剧大多走差不多的路线,没有太大的突破,让观众十分失望,认为她的戏剧作品已经无法给大家带来惊喜感,演技也在原地踏步。而这次宋慧乔在《The Glory》中的文东恩,是过去从来没有尝试过的角色设定,因此让粉丝们非常期待。

《The Glory》主演角色介绍2:李到晛饰演 周汝正

周汝正(李到晛饰)是一名有着清新笑容的整形外科医生,同时也是朵温室里的花草,家境优渥的他总给人一种飘逸不羁的感受。出现在文东恩生活中的周汝正并没有打算成为她的白马王子,相反地,为了守护文东恩,他决定成为文东恩刀上起舞的刽子手,协助她踏上复仇的道路。

李到晛自2019年出演电视剧《德鲁纳酒店》后备受关注,隔年由他主演的的《重返18岁》更是让他一跃成为新一代男神,并横扫各大新人及演技大奖。这次拥有迷人微笑的他,在《The Glory》中将饰演的角色,究竟是正直温暖的男人,还是腹黑的复仇推手呢?

《The Glory》主演角色介绍3 :林智妍饰演 朴妍珍

朴妍珍(林智妍饰)曾是文东恩高中时校园暴力的主导者,但伤害他人甚至让文东恩承受不住而退学的她,却从来没有一丝愧疚或阴影,反而过着完美亮丽的人生。然而,为了从那段过去里守护自己珍贵的东西,朴妍珍的人生在重遇文东恩后开始变调,成了勒紧自己脖子的回力镖。

《The Glory》主演角色介绍4 :廉惠兰饰演 姜贤南

姜贤南(廉惠兰饰)与文恩东一样,曾经是校园霸凌的受害者之一。而为了保护她的孩子,姜贤南不得不阻止家庭暴力、参与复仇计划,于是她向文东恩提出合作,两人携手同谋展开报仇。

《The Glory》看点1:韩国五大编剧之一金银淑

金银淑编剧过去的每部作品都超夯,举凡《继承者们》、《太阳的后裔》、《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阳光先生》等都出自她手,收视成绩及人气都是难以超越的,不仅在颁奖典礼横扫各大奖项,更捧红了无数演员。而金银淑编剧表示,这次的新作《The Glory》将抛开过去的浪漫爱情,只有复仇、暴力和不伦,颠覆了过去的角色设定与剧本路线。

《The Glory》看点2:宋慧乔与金银淑编剧再度合作

《The Glory》是金银淑编剧和宋慧乔的第二次合作,过去两人在2016年就合作过《太阳的后裔》,这部电视剧至今都是许多人心目中「人生必看」韩剧之一,不仅创下许多纪录,更成为当年各大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而两人这次在《The Glory》的二度合作,也展现出编剧与演员之间,彼此的相互信任与默契。

《The Glory》看点3:校园霸凌题材

韩国的「校园霸凌」事件层出不穷,一直是社会大众关注的议题,过去也有许多关于校园暴力题材的电视剧及电影,如《妈妈别哭》、《青春勿语》,以及《学校2015》、《人性课外课》等等,都将韩国校园暴力搬上萤幕,甚至李到晛的代表作《重返18岁》里也有出现霸凌剧情。不同的是,《The Glory》将从校园暴力中展开复仇,给加害者痛快的一击,盼能给予受害者慰藉。

《The Glory》看点4:《灭亡》「少女神」将特别出演

在《The Glory》中,宋慧乔的年少学生时期将由郑知苏饰演。郑知苏过去出演过不少女主角的年少时期,举凡《奇皇后》、《W-两个世界》等都有她的身影,去年则凭借《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的「少女神」一角被大众关注。巧合的是,郑知苏和宋慧乔一样,出道前都曾是花式滑冰选手呢!

《The Glory》看点5:宋慧乔全新人设引期待

宋慧乔自《太阳的后裔》后,接演的电视剧《男朋友》、《现正分手中》中饰演的角色设定大同小异,几乎都是围绕着「女强人」、「爱情不顺利」、「姐弟恋」等设定,还被网友吐槽演技停滞不前、面瘫等等。而这次在《The Glory》宋慧乔的角色设定则是一大突破,尝试了过去没有过的「暗黑风格」,走上复仇之路,让粉丝都相当期待。

《The Glory》看点6:李到晛将成复仇推手

拥有完美微笑的李到晛,过去饰演的角色大多以「暖男」为主,拯救受困于黑暗的女主角,这次也不例外,不过据说在《The Glory》里,李到晛饰演的周汝正和女主角文东恩没有什么感情描述,而他保护女主的方式,竟是成为她复仇的推手!不少粉丝都期待看到李到晛将如何诠释角色内心腹黑的一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李到晛《The Glory》Netflix上线6大看点:暗黑人设引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