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吸毒、女星离婚、张紫妍案新内幕,韩国娱乐圈的热搜好忙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7) 39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娱乐圈又热闹了,一天之内竟然传出了男歌手吸毒、女星离婚、老戏骨欺凌后辈演员、张紫妍案再出离奇状况等负面问题,让一众吃瓜网友看的眼花缭乱。

韩国知名实力派演员郭度沅恐难翻身了!9月27日一大早,郭度沅在近期发生的酒驾事件还没平息下来,又被韩国前资深娱乐记者李某爆料称他曾在某电影剧组长时间欺凌同组后辈演员,甚至在拍摄最后一日的聚餐中公开辱骂这位后辈演员。

而且在该演员在导演和工作人员协助下离场后,郭度沅因为气不顺竟然打电话联系了这名后辈演员的家人,直接吓得那位后辈演员家人整日惊慌失措!

不光如此,李某还透露2020年郭度沅在拍摄电影《消防员》结束后举行的聚餐中对工作人员施暴事件,不是发生口角冲突那么简单。根据他确认的事实,当时的情况相当严重。当时导演郭景泽不想让自己用生命创造的作品受到影响,所以积极收拾了残局,让双方达成了和解。

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热议,纷纷留言抵制和批评郭度沅,并怀疑郭度沅以往深陷性骚扰等负面事件最后又反转的情况是不是有待查证。而面对汹涌的舆情,郭度沅所属经纪公司表示,将在调查清楚后,表明自己的立场。

而在郭度沅欺凌后辈演员的事情还未消停下,韩国知名歌手兼制作人DON SPIKE又被证实因为吸毒遭遇警方逮捕。据悉,韩国警方实在调查其他涉嫌吸毒嫌疑人期间,意外揪出DON SPIKE多次在江南区吸食冰毒,现场没收了他30克冰毒,目前案件已经进入调查阶段。

因此消息曝光后立即引起韩网热议:“现在娱乐圈明星的吸毒新闻多到我以为可以随便在超市买毒品的感觉”、“不会扯出一长串名单吧”、“太疯狂了”、“最近毒品新闻比经常听到新冠新闻都多,哈哈”、“周围的人会接连被抓吧”、“这程度不是毒贩吗”等等。

近期韩国娱乐圈确实是吸毒丑闻不断,先是疯传知名演员李尚宝因吸毒遭逮捕,而后接连传出前YG男团WINNER成员南太铉捧读,虽然两人最后都澄清是服用药物而非毒品,但也让大量网友感觉娱乐圈瘾君子很多。这一次歌手兼制作人的DON SPIKE被起获30克冰毒,不知道会不会带出更多的韩国娱乐圈明星进入泥沼。

而在这两个劲爆的热点新闻之下,韩国女星韩可露被证实已经结束了7年的婚姻。作为23岁爆红就闪婚大9岁企业家的韩国女星,韩可露当时的选择让很多人惋惜。虽然婚后韩可露没有宣布退出演艺圈,但是婚后7年也一直没有再拍摄新作,专心抚养双胞胎子女,是许多韩国网友眼中贤妻良母的典范,所以她离婚的消息一出立即登顶韩国热搜。

韩可露2011年以歌手身份出道,同年开始挑战戏剧,隔年就以《就像今天一样》夺下第19届韩国文化艺能大赏的戏剧部门新人奖,然后再以《温暖的一句话》夺下SBS演技大赏新人奖并快速走红。相信许多国内观众都曾看过她和延宇振主演的热门韩剧《不要恋爱要结婚》,她在剧中的表现可以说是俘获了大量观众的芳心。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离婚,但还是祝福如今带着两个孩子的韩可露能重新在演艺圈一帆风顺。

而同天曾经入选全球第一美女的韩国女星林珍儿,27日在电视剧《GLITCH》的发布会上回应她突然纹满纹身的争议。在20日出席电影《自白》的发布会上,拥有171高挑身材的林珍儿穿着桃心黑色短裙出席,曝光了她从肩膀到腿上都能看见的许多纹身,里面有蜘蛛网、蝴蝶、蝙蝠侠等各种稀奇古怪的图案,几乎布满了全身,让大量韩国网友惊呆,直言“她疯了吗?”

大量网友觉得林珍儿作为一个演员,这样做无疑限制了她的戏路,也影响了大量观众的感官,对她的事业没有一点好处。随后也有不少网友猜测是不是贴图,但被帮林珍儿纹身的师傅证实是真实的纹身。而在这次回应中,林珍儿否决了一些网友说她这样纹身可能是为了拍戏的传言,并且表示单纯的就是自己喜欢,以后如果有机会可以告诉大家为什么纹这些纹身。

而且同天已故女星张紫妍案再爆新情况!曾经出演过韩版《流星花园》的韩国女星张紫妍在2009年于家中自杀身亡,之后因为她留下的遗书揭露自己曾被逼迫性招待上百次韩国娱乐圈人士、政府官员、财阀引起舆论哗然,那她留下的那一句:“每当穿上新衣,就是陪睡的日子”,更是至今让人心伤。

不过近期,张紫妍前经纪公司老板金某却站出来起诉原公司艺人影后李美淑、尹智吾诽谤,更是直言李美淑利用张紫妍的悲剧,来掩盖她与小17岁男友的不伦恋,并且借此脱离掌握她不伦事实的经纪公司。金某称李美淑为了与公司解约,欺骗张紫妍写下陪睡文件,拿到文件后顺利解约,但丢弃了利用完后的张紫妍,成为压垮张紫妍的最后一根稻草。

对于尹智吾,金某称她也借着张紫妍师妹的身份来散布谎言和进行欺诈,并将他描绘成杀害张紫妍的凶手,应该引渡回国接受惩罚。而面对这么重的指控,李美淑27日对外表示因为拍摄电视剧将不会出席庭审,如果法院提出要求,可能会到场。

看到同一天这么多劲爆的消息是不是一下感觉到了韩国娱乐圈的纷乱~对此,你有什么感想?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吸毒、女星离婚、张紫妍案新内幕,韩国娱乐圈的热搜好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