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ennie,穿着连衣裙的迪士尼公主,萌萌哒的可爱自拍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6) 49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BLACKPINK Jennie,展示新学的可爱姿势,仿佛穿着连衣裙的迪士尼公主,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9月26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BLACKPINK Jennie,可爱的自拍向粉丝致意,穿着连衣裙的迪士尼公主,萌萌哒的画面”,对BLACKPINK Jennie可爱的魅力和漂亮的容貌进行了报道。26日,Jennie在她的Instagram发布了几张照片,并留言:“今天新学的姿势,给BLINK的心”,向粉丝致意。

在公开的照片中,BLACKPINK Jennie身穿带有白色大领子的,浅紫色印花连衣裙,剪刀手放在脑袋上,像是猫耳朵一样,嘟起嘴巴做出可爱的姿势,这应该就算Jennie所说的新学的可爱姿势吧,黑色的长发自然垂下,秀出自己的可爱魅力。

Jennie就像是穿着连衣裙的迪士尼公主,秀出自己可爱的一面,粉丝们的注意力集中在Jennie的美貌上。Jennie还做出,用手在脸旁比出爱心的样子,用这样可爱的自拍向粉丝致意,拥有可爱的魅力Jennie的向粉丝们送上爱心,萌萌哒的画面让粉丝们心潮澎湃。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治愈系的Jennie太可爱了,清纯的妆容显得嫩嫩的”、“完全就是小宝宝,还说见到BLINK真的很幸福,以后也会继续努力的”、“我跟Jennie学会了新的自拍姿势,比个耶然后手插头发里”、“Jennie长得真漂亮,可爱的魅力”、“这应该是Jennie在车窗答应发的自拍吧,太宠粉了”等等。

另一方面,25日下午,Jennie与成员Lisa、金智秀、Rosé在首尔汝矣岛IFC Mall出席了纪念第二张正规专辑《BORN PINK》发行的粉丝签名会。当天身着花朵图案雪纺迷你裙现身的Jennie,以可爱的招呼和姿态回应了欢呼的粉丝。为了更近距离地与粉丝见面,Jennie卸下了工作人员安装的屏风,继续与粉丝的热情会面。

Jennie短暂而深情的眼神和甜美的谈话让粉丝们的心都融化了。尤其是Jennie以比“V”和“Heart”的可爱动作响应了粉丝们的要求。此外,1996年出生于韩国的Jennie,今年26岁,2016年8月8日,以BLACKPINK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ennie,穿着连衣裙的迪士尼公主,萌萌哒的可爱自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