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签售会Jennie表情吸睛!一个动作大改造「撞衫」也不怕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6) 32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子天团BLACKPINK第二张正规专辑《Born Pink》近日正式发行,四位团员Jennie、Lisa、Jisoo、Rosé马不停蹄展开宣传行程,昨(25)日她们在汝矣岛举办线下签售会,吸引一大批歌迷到场支持。

Jisoo身穿粉色毛衣露出单肩搭配短裙,俏丽无比; Lisa则扎起双马尾,穿着整套的牛仔外套、短裤,可爱又帅气;Rosé身穿黑色公主袖上衣搭配百褶短裙,露出一双白皙美腿;Jennie则是穿着粉蓝色碎花洋装,披散一头长发,展现小女人气息,四位团员手上时尚资源满满,这次出席活动虽然不是全身行头都是代言商品,但也画龙点睛的搭配Tiffany & Co.、CELINE、Cartier及Chanel等珠宝饰品,其中,Jennie的蓝色碎花洋装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不仅「撞衫」了,还被一个动作大改造?

近来,Jennie与BTS防弹少年团成员V(金泰亨)的亲密合照遭骇客外泄疯传,双方经纪公皆没有正式回应,粉丝也相当担心Jennie的心情是否会受到影响。昨日出席活动时,Jennie脸上画着淡妆,面对歌迷的各种问候关心,她的表情相当丰富,不时蹙眉、嘟嘴、眨眼、大笑,并比出各种可爱手势回应,有歌迷要她多吃一点,Jennie也甜笑回答:「我会的!」她活动后也在IG上传自拍照并写下:「今天见到BLINK(粉丝名)真的很幸福,以后也会继续努力的!感谢大家」。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Jennie在活动上穿着的蓝色洋装来自她的闺密Jessica郑秀妍的个人服装品牌BLANC & ECLARE,女星朴敏英先前也曾经穿过同款,不过,仔细一看,造型师将原本为长裙、高衩的洋装设计,「一个动作」大改造往内折成迷你短洋装,让Jennie露出一双纤细美腿,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签售会Jennie表情吸睛!一个动作大改造「撞衫」也不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