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四大社年榜歌曲预测,SM和HYBE齐头并进,YG和JYP成难兄难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6) 33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公开了四大社2022年榜歌曲预测,SM和HYBE齐头并进,都有11首歌进入年榜,YG有4首,JYP只有2首,一时间他们变成了难兄难弟,这样的情况可以说让人非常意外,四大社的主力也是出乎意料,SM娱乐是aespa,HYBE是防弹少年团,YG是BLACKPINK,JYP没有主力。

我们先看SM娱乐的情况,进入年榜的有泰妍的《INVU》,《weekend》,《cant control myself》,red velvet的《Feel my rhythm》,GOT THE BEST的《step back》,少女时代的《FOREVER1》,aespa的《next level》,《savage》,《怪火》,《girls》,《dream come true》。

不少人总是说SM娱乐开始走下坡路,如今看来他们依旧强势,aespa也是彻底顶住了压力,5首歌在同一年今日年榜,这样的音源成绩不可谓不强势,金泰妍则是依旧稳健,她已经是长红的代名词了,红贝贝则是稳扎稳打,她们就像刚出道一样,少女时代的强势回归让人眼前一亮,至于GOT THE BEST的作品小编不喜欢,歌词太差劲。

和SM娱乐不相上下的HYBE则是让人刮目相看,进入年榜的有防弹少年团的《Boy with Luv》,《春日》,《butter》,《permission to dance》,《Dynamite》,《my universe》,new jeans的《attention》,《Hype boy》,《cookie》,LE SSERAFIM的《fearless》,Zico的《New thing》,该曲已登顶Melon预测进榜。

可以说只要有BTS再,HYBE娱乐的音源成绩就差不了,在韩流男团音源普遍拉胯的情况,他们艺人独占5个名额,去年的年榜更是只有他们一个男团进入了年榜,当然对于HYBE娱乐来说,最大的惊喜莫过于new jeans的出道即巅峰,出道专辑4首歌,有3收进入年榜,真的是现象级的新人女团,LE SSERAFIM中规中矩,Zico王者归来。

YG和JYP我们就放在一起来讲,这对难兄难弟进入年榜的有林娜琏的《POP》,ITZY的《SNEAKERS》,Bigbang的《still life》,乐童音乐家的《Nakka》,《How can i love the heartbreat,you are the one i love》,BLACKPINK的《Pink Venom》,至于《Shut down》是预测进入年榜,现在的是有很忙,机会很大。

Bigbang和BLACKPINK依旧强势,只要回归必进年榜,这没什么好说的,乐童音乐家的音源是公认的强,而且在韩流的国民度极高,但YG整体的情况并不好,至于JYP的情况可以用糟糕来形容,旗下艺人基本都进行了回归,结果入榜的只有两首歌,新人女团NMIXX直接两次回归失利,ITZY顶住了压力,林娜琏成为了JYP最后的遮羞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四大社年榜歌曲预测,SM和HYBE齐头并进,YG和JYP成难兄难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