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30岁韩国女星昭宥,女团爱豆力量型的肌肉身材,健康坚实的肌肉感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4) 260次浏览 0个评论

30岁韩国女星,女团SISTAR出身的歌手昭宥,展示了自己运动型的身材,健康坚实的肌肉和充满力量感的体型,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9月24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昭宥,运动型的骄傲身材,可以只穿打底裤出门的完美体型,女团爱豆力量型的肌肉身材”,对昭宥运动型迷人的身材进行了报道。24日,昭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 公开的照片中,昭宥站在木质的小屋里,穿着紧身裤等运动装,双手扶着栏杆向外张望,只露出背影的昭宥,拥有压倒性的迷人身材,她展现了强调窄腰线和臀部曲线的完美S型身材。昭宥健康坚实的肌肉和充满力量感的体型,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赞叹。

以盘腿坐姿坐下的昭宥,自信的炫耀着运动型的骄傲身材,展示出丰满壮实的身材曲线,昭佑在一个感觉像是度假胜地的木质小屋内展示了她坚实而健康的体型。不愧是昔日以夏日女王女团著称的SISTAR成员,对于身材管理一直很严格。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看来女团出身的确很锻炼人,不管如何都会一直坚持身材管理啊”、“昭宥这身材是如何锻炼出来的呢?”、“好久不见舞台上的昭宥了 ”、“这样的体型最健康,充满了力量感和坚实的肌肉,比瘦瘦弱弱的好多了”等等。

另一方面,昭宥本名姜智贤,1992年出身于韩国,今年30岁,2010年,昭宥以女团SISTAR成员身份出道,2017年女团解散后,以歌手身份继续活动,去年9月入驻现经纪公司的昭宥今年4月发行了迷你专辑《Day and Night》。最近,在JTBC《隐藏的歌手7》中与圭贤一起发布了《隐藏的歌》和《爱情小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30岁韩国女星昭宥,女团爱豆力量型的肌肉身材,健康坚实的肌肉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