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希澈自曝借出去那么多钱除了神童,没有一个人还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4) 246次浏览 0个评论

在9月23日播出的综艺节目《20世纪HIT SONG》中,金希澈自曝他曾多次借钱给别人,但是唯一会还钱的只有神童。

在当天的节目中,在讨论李贞贤《换掉》的歌词时,突然就歌曲中背叛的主题讨论起来,金玟我直接问金希澈:“有被背叛的记忆吗?”

金希澈直言:“除了神童,我从来没有收到过我借出去的钱。我绝对认为如果我借钱,我就会失去人。”然后金希澈还说出来一个让现场嘉宾们一个感到惊讶的没收回钱的金额:“如果我把我借给我亲近的人的钱一点一点加起来,就相当于一辆外国汽车的价格。”

“亲兄弟,明算账。”这句中国俗语无疑道尽了金希澈的状况。虽然有人常说这种事执行起来很困难,往往会伤了亲戚朋友之间的感情,但如果不在开始就掌握尺度,那么就会出现金希澈这样人财两失的状况。因为人总是自私的,一旦涉及利益冲突,兄弟也可能会反目,所以有些“账”一点要算清楚,只有往来清晰、互惠互利,才能保持住情感上的长久维系。

“祸兮福所依,福兮祸所伏。”虽然金希澈在钱财、感情上受到了伤害,但是近些年在事业上却迎来了二次全盛时期。金希澈靠着在热门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和《我家的熊孩子》中的精彩表现,成功跻身韩国新一代大势综艺人。

而且即将临近10月份,在恋爱综艺大行其道之时,由金希澈和李先彬主持的全新类型恋爱真人秀《粉红谎言》就要开播了。到时候大家就能看到一群因为各自的谎言而无法与别人约会的年轻男女,被安排至同一屋檐下生活。在那里他们能否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还是会擦出别样的火花?

当谎言与爱情结合,先天性就能引起大众的关注,再加上节目指定的情侣任务,堪称高手过招——素人嘉宾以假名相交,不能透露有关自己的谎言,但获得特权者能揭晓对方的谎言,并决定是否保持情侣关系,所以《粉红谎言》这档恋综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大。毕竟过去的我能否被接纳,是爱情中常见的一个问题。

这里先恭喜金希澈再提一个有潜质成为爆款的综艺节目,给红火的演艺事业再添上一把火。不过最后还是要借金希澈借钱这件事提醒大家一定要学会亲朋之间钱财往来的尺度,不要人财两失时才追悔莫及。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希澈自曝借出去那么多钱除了神童,没有一个人还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