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国民妹妹IU:回顾14年的事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4) 348次浏览 0个评论

15岁就出道观众的IU已经成为韩国娱乐圈的传奇人物之一。IU不仅是歌手和词曲作者, 还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女演员,深受大众喜爱。

被称为“国民小姐姐”的IU出生于1993年,2008年首次出现在观众面前

玛丽克莱尔

尽管她努力工作,但IU的早年并没有给人留下太多印象。直到2010年,以3个著名高音组成的热播《美好的一天》才真正将IU的名字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首歌连续 5 周在韩国 Gaon 数字音乐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并被 Billboard 选为 2010 年代最佳 K-pop 歌曲。

玛丽克莱尔

从此,IU如风筝般浮现。她在学校的处女作“超品”梦高也收获了很多好评。

玛丽克莱尔

经过14年的经营,她拥有了非凡的电影财富,其中包括许多主要角色。IU的代表作有《月之恋人》、《幽灵旅馆》、《女神异闻录》、《你是最棒的!李顺信……不仅如此,IU还被称为才华横溢的音乐家。大部分女歌手的热门歌曲都是自作曲,如Palette、Peach、Friday、Blueming、二十三、Bbibbi、Through the night……

玛丽克莱尔

目前,IU已成为韩国顶级solo歌手之一。她连续领先Kpop明星的人气排名。拥有“数字音乐怪兽”称号的IU每次复出都横扫所有音乐排行榜

玛丽克莱尔

按照韩国人的计算,今年IU已经30岁了——人生的新门槛。分享这个转折点,这位女歌手说:“我认为年龄是做音乐的好材料。同样的事情,但你会有不同的感受,这取决于你的年龄。这种变化真的很有趣。去年发行的专辑《丁香花》是我向 20 多岁的告别。”

玛丽克莱尔

她继续说:“我一直在观察自己,所以我想我会很好地记得我 30 岁的那一刻。在那之前,在我 20 多岁的时候,我有点无助和无聊。在新年倒计时的时候,我突然感到很兴奋。这是我很久没有感受到的快感。这让我很开心,觉得我可以做点什么。现在还是年初,所以我认为那一刻的感觉会挥之不去。”

玛丽克莱尔

谈到即将到来的计划,歌手透露:“在我 20 多岁的时候,我有一个相当模糊的梦想。它正在开设一个小型工作室和表演空间。我想创建一个可以为公众表演而不是工作室的地方。即使我买得起,我也可以把它租给其他艺术家。我一直幻想着这个梦想,并决定将这个想法付诸实践,以庆祝我 30 多岁。我认为这会很有趣。

玛丽克莱尔

“在很多情况下,我的同事都错过了拍摄机会。此外,由于Covid-19,租用工作室或舞台变得非常困难。所以我认为如果我有空间和地方,这将非常有用,”她补充道

玛丽克莱尔

此外,IU对社区活动也很感兴趣。她说:“我正在尝试以多种不同的方式捐款,儿童和老人的福利非常重要。但仍有很多差距,所以我正在和我妈妈谈谈,以了解我能具体提供哪些帮助。”

玛丽克莱尔

“国民小姐姐”也吐露自己是个大忙人,经常无法休息。“工作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我只是希望它不会像我 20 多岁时那样吞噬我,”IU 说

玛丽克莱尔

另一方面,她也谈到了自己未来的目标,“作为一名演员,我想成为公众愿意投入时间的人。同时,我想做一个让人好奇的音乐家。我没有什么远大的梦想。在我 20 多岁的时候,我完成得比我想要的要多,而且我完成了很多。现在,我希望我的粉丝对我的活动感到满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国民妹妹IU:回顾14年的事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