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osé 穿超短热裤搭飞机!身上「超闪钻石戒指」意外成亮点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3) 245次浏览 0个评论

Rosé自美国返韩,一身轻便的街头造型露出纤细长腿成为近日最辣机场时尚,身上的行头更是惊人,尤其是Tiffany & Co.珠宝作品与潮流风格形成完美反差。

BLACKPINK中的Rosé昨自美国结束工作返回韩国,现身韩国仁川机场入境大厅时被守候多时的韩国媒体留下机场时尚美照,可见Rosé的飞机装十分舒适轻便,灰色长袖大学T搭配超迷你牛仔短裤,脚踩白色球鞋,手上拎着Saint Laurent的黑色手提包,整体造型展现街头时尚的完美混搭。

而其实隐身在Rosé身上的代言珠宝品牌Tiffany作品更是不能错过,颈间佩戴的是简约设计的钻石项链、搭配两枚戒指,其中一只为造价38万元的Schlumberger? sixteen stone镶钻戒指,以及全新推出的Lock系列手环,Rosé这个代言人果然称职,多件珠宝作品叠戴并与潮流造型混搭也毫不违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osé 穿超短热裤搭飞机!身上「超闪钻石戒指」意外成亮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