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ovelyz李美珠,骨感的身材,纤细蚂蚁腰,却拥有坚实的11字腹肌

Lovelyz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3) 40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女团Lovelyz出身的李美珠,极度骨感的身材,纤细的蚂蚁腰,却拥有坚实的11字腹肌,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目光。

9月23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李美珠,极度骨感的身材,干净利落的日常时尚穿搭,却展现出坚实的11字腹肌”,对李美珠纤细的腰身和健康结实的身材进行了报道。22日下午,李美珠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美珠分享了自己的日常生活穿搭时尚,李美珠身穿灰色短款针织衫,搭配浅蓝色牛仔裤,挎着时尚的包包,营造了秋天的氛围,李美珠嘟起嘴巴做出可爱的样子,对着镜头比出胜利的手势,还做出突出胯部的姿势,展示了自己纤细的蚂蚁腰和坚实的11字腹肌。

李美珠凝视着镜头,面带干净利落的笑容,充满纯真的气氛,极度骨感的身材和纤细的腰身,让韩国网友们赞叹,李美珠笑容灿烂长发垂下,展现了舒适的日常穿搭时尚造型。粉丝们的注意力集中在李美珠的纤瘦的身材和坚实的11字腹肌上。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李美珠最近在严格身材管理,难道是想歌手回归吗?”、“身材这么瘦还有11字腹肌,一看就知道是锻炼出来的,而不是节食造成的羸弱身材”、“这样健康的身材才能支撑起舞台上的唱跳,不过李美珠现在是综艺喜剧人了”、“李美珠好漂亮哦,难道她现在已经成为韩国颜值最高的喜剧人? ”等等。

另一方面,李美珠目前正在出演MBC《玩什么好呢?》、tvN《第六感3》、Mnet《TMI SHOW》等各种综艺节目。李美珠还出演Wave新综艺节目《Somefing》,也合流了MBC综艺节目《闲着干嘛呢?》,昨日确定恢复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Battle Trip》,李美珠也被选为新一季的主持人。

此外,李美珠,1994年9月23日出生于韩国,今年28岁,2014年以女团以lovelyz成员出道,担当主领舞,2021年合约到期,所属组合解散,与Antenna签订专属合约,进军韩国综艺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ovelyz李美珠,骨感的身材,纤细蚂蚁腰,却拥有坚实的11字腹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