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荷娜近照似少女 宠物情人与张根硕CP感爆棚 富豪丈夫把她当公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3) 493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韩国演员金荷娜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的近照,在照片中金荷娜看上去非常有少女感,虽然1978年出生的金荷娜已经44岁了,而且照片中也是素颜亮相,但是看上去仍然非常有少女感,给人一种容光焕发的感觉,看来变成阔太太之后生活比以前更加滋润了。

金荷娜自从今年四月份出演完作品之后一直鲜有动态,所以这次时隔小半年更新自己的动态粉丝们都非常激动。结婚之后,在2018年5月金荷娜顺利生下一名女婴,在40岁的时候成为了一名母亲。虽然金荷娜为了保护女儿的隐私并没有公开照片,但是以金荷娜优秀的基因,女儿也一定是一个大美人。

金荷娜在在18岁的时候就通过参加模特大赛出道了,出道之后金荷娜没有选择继续当一名模特,而是转型成为了演员。在韩国演员的地位相比起模特来说是更高的,所以有她选择改变自己的职业赛道可以说是正确的选择。

因为出众的外貌所以金荷娜从出道开始就备受关注了,在1998年的时候出演了第一部作品《再见,俊》,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影响。虽然是出道的第一部作品,但是金荷娜算是天赋型的演员,所以第一部作品就已经获得了导演和观众的认可。

出演完第一部作品之后,金荷娜开始在演员界小有名气了,后来她又出演了《我的野蛮女老师》这部电影。不得不说金荷娜挑选剧本的眼光一直在线,这部电影除了剧本很出彩之外,还有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男主角是权相佑,两人在电影中不仅外貌非常契合,而且在对手戏上也是火花四射的,所以这部电影也成为了大热的作品。

金荷娜每一位对手戏的演员不仅帅气而且颜值也是一直在线的,在《宠物情人》中的张根硕以及在《绅士的品格》中的张东健都是实打实的大帅哥,而且都很有CP感。不过最后金荷娜还找了一位圈外人当丈夫,虽然这位圈外的丈夫的颜值不如对手戏的演员,但是在事业方面还是相当优秀的,结婚以后也给了金荷娜很好的生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荷娜近照似少女 宠物情人与张根硕CP感爆棚 富豪丈夫把她当公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