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泰梨的清新感不见了!最新上线10 秒影片气场超惊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3) 27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星金泰梨近日因参加时装周频频曝光,其中尤其是受韩媒邀请拍摄的直播影片宣传,把镜头当成电视的专注眼神,片长约10秒但已让粉丝直呼气场太强大了。

金泰梨因演出《二十五,二十一》人气飙高,粉丝喜欢她独有的清新率性气质,就连精品品牌Prada也在本季的米兰时装周邀请金泰梨出席看秀。金泰梨打从日前从韩国机场出发时就不断跃上新闻版面,忘记戴口罩的慌张模样、大方对媒体镜头手比爱心等,昨天(22日)晚上终于现身时装周现场,一袭银色亮片无袖短洋装吸引众人目光,纤细笔直的长腿更成为版面上的焦点。

但这些似乎都比不过韩国版时尚杂志《VOGUE》昨晚抢在时装周开秀前曝光的一段直播预告影片,影片片长约10秒,金泰梨将镜头当成电视萤幕专注直视,并拿着遥控器演出打开电视的模样,影片中她身穿紫色紧身上衣,下半身是黑色蓬裙,搭配一头黑色长鬈发,让粉丝直呼:「这气场太强了」、「女神我会追直播」、「姊姊这眼神超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泰梨的清新感不见了!最新上线10 秒影片气场超惊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