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是IU最后一场演唱会?自曝被耳疾折磨一年复发原因曝光令人心疼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3) 566次浏览 0个评论

hello, 大家好。时隔三年,韩国国民歌手IU终于再度与首尔举办线下演唱会啦。要说韩国top 女solo 必定有IU的一席之地,从十五岁出道一步步走到韩娱顶峰,以一已之力抵抗无数男团女团。即使时代瞬息万变,IU的地位依旧无人撼动,每次发歌必定引起歌坛腥风血雨。一想到韩国人能看到鲜活的真实存在的,IU是个人都会嫉妒的吧。但是让网友嫉妒的不仅仅是因为这个,还是因为看IU的演唱会真的太赚了。

这次演唱会是IU时隔三年在与粉丝们见面。演唱会于九月十七至十八日连续两天进行演出,这两天的票全部售罄,聚集了九万名观众。可见IU的歌坛号召力之大,而这场演唱会也确实佳评如潮,让人惊喜连连,甚至连工作人员都表示,看完这次演唱会绝对会更爱IU。

从三个半小时内不动摇地唱功道,处处布置的管弦乐演奏、迪士尼动画等舞台设计各种视觉效果,观众席上的应援棒,演出的试听盛宴让观众大饱眼福。此次举办的演唱会的地点为奥林匹克主竞赛场,先前曾登上该舞台的艺人如HOT、神话EXO、防弹少年团,还有IU的偶像god皆为男性出演者。而IU则打破了男孩二十三年以来的纪录,成为第一位登上该舞台开创的男孩女歌手。

能站上这个舞台,除了自身人气与代表作品外,还需要在韩国国民心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是非常有代表性的象征舞台,舞台的设计也非常梦幻和浪漫。在第一天演唱会一开场时,就从舞台上方发出了许多绚丽烟火,在夜空里绽放,使歌迷、粉丝们欢呼不断。起初以为只是开场时的舞台效果,没想到在演唱会途中至结束时,烟火依然时不时地继续出现,让大家深刻感受到IU想呈现给大家美丽舞台的心。

除了烟火秀外,IU先前曾提起的特别的月亮终于出现了。IU在演唱歌曲《strawberry moons》搭乘了草莓月亮热气球飘往空中,加上热气球一闪一闪的模样,画面十分唯美。IU则说想搭热气球,更想靠近二三楼的朋友,更看清每个粉丝的脸,让人非常感动。你以为烟火秀和热气球就是极限了吗?接下来的无人机秀绝对让你更赞叹。

IU在这次演唱会中准备了无人机秀的特殊环节,在空中摆出了公主IU。音符爱心时钟等具有意义的涂鸦。有许多当天没有参加演唱会的人纷纷在汉江甚至高速公路上就能看到,并且拍下了认证照上传至韩网表示,真的太厉害了。当然除了IU的粉丝们来看演唱会,还有意想不到的爱豆们。

据网友统计,IU的演唱会上有TFT成员、演员金秀贤、刘仁娜等等一众明星都到场观赏了该演唱会,一睹女神风采。除此之外还要邀请了itzy作为助演嘉宾,没有谁的演唱会可以一下聚集这么多爱豆,一次门票,可以亲眼看到这么多明星,这不是赚到了,这是啥?而且IU还为每个粉丝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粉丝可以免费领到许多IU代言的广告商准备的礼物,每个座位上都有一个坐垫。

而且还是IU的妈妈准备的。为了粉丝能够做的舒服一点,小小的细节包含IU对粉丝的爱意,不得不说太暖了,连粉丝的屁股都能照顾好的。IU谁看了不迷糊,谁不羡慕现场的粉丝,粉丝不是单方面的付出,而是得到了回应。这种双向的爱最令人动容,这就是IU的魅力。她在粉丝面前不是高高在上的姿态,而是把粉丝当做朋友,当做动力,当做家人。

在粉丝应援她的时候,她也在感谢粉丝的爱,而IU不仅歌手的身份做的出色,作为演员也同样令人惊讶,她简直是天生的演员。二零一一年,IU首次主演校园剧《dream high》,开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二零一二年担任歌曲综艺《SBS歌谣大战主持人》。二零一三年,凭借《最佳李顺兴》获得KBS演技大赏新人女演员奖。二零一五年获得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国务总理表彰奖。作为艺人的IU在娱乐圈全面发展,一直在各个领域不断学习突破自己。

二零一六年最女主角出演的《步步惊心:丽》,该剧的演员阵容太强大,自播出以来就有较高的热度。该剧的演员阵容太强大,自播出以来就有较高的热度。该剧的演员阵容有较高的热度,《步步惊心:丽》翻拍自国产电视剧,由刘诗诗和吴奇隆出演的虐恋爱情古装剧《步步惊心》。

刘诗诗作为古装美人,在剧中的造型清丽绝美,惹人怜。在翻拍之前,很多网友都在怀疑IU能否演绎出那种惊艳的感觉。IU自己也很担心,但是播出之后不容置疑,IU很好的消化了角色,并演出了一种属于自己独特的感觉。IU和李准基在剧中非常的虐甜,还被称作四树CP两人将这种友谊延续到了生活中。

后来李准基拍摄《无法律师》,还有拍摄《我的大叔》期间,双方还是护送餐车为彼此新剧打Call,相当的有爱,希望两人的友谊可以到地久天长。说到IU的《我的大叔》这部剧在二零一八年播出,与以往韩剧不同的是不是传统的浪漫甜美爱情不是狗血。玛丽苏总裁和灰姑娘,她简述的是,面对每个人不同的生活压力,独自承受的一群社会普通人,并通过彼此的了解,相互治愈的故事,这也不许给人一种很压抑的感觉。但让观众看到了平凡人生活的不易。

在首尔大学和平殿堂中举行的2018APANStarAwards中,IU凭借《我的大叔》获得中篇电视剧最优秀演技奖。二零一九年IU主演的电视剧《德鲁纳酒店》,她在剧中饰演外貌如月亮般美丽,但个性高傲、脾气暴躁的酒店社长张满月。不过,除了剧情精彩之外,IU在这当中美颜绝伦的穿搭更加吸睛,时而御姐,时而暗黑,时而清纯,可以说是让人过足了眼瘾。

电影在剧中的IU的人设很霸气可爱,收获了大量的粉丝,更有挚友崔雪莉惊喜客串。在今年,IU更是带着电影《掮客》走上了戛纳电影节的现场,这无疑是对她演技实力的肯定,而又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成为大家心中的白月光。小小个子的她,身体里蕴藏着无穷的能量,但在荣誉背后,IU所承受的工作压力也非常大。与成员众多、特色鲜明的女团相比,独立歌手的上位之路更是遍布艰辛。

而在这次精彩绝伦的演唱会背后,IU付出的更是超出常人的想象。在演唱会即将结束与粉丝进行最后对话时,IU透露自己的耳朵早在一年前就已经出现问题。刚开始上能控制住,但随后情况越来越差,耳朵状况时好时坏,自己完全控制不了,导致她整个人都面临崩溃。要知道,身为一个歌手,耳朵与嗓子是绝对不能出事的地方,一旦耳朵的情况严重下去,对今后的演艺道路都会受到严重影响。这次演唱会第一天行程还算正常,没想到第二场彩排时,耳朵就愈发不对。

说着说着大屏幕上的IU眼眶通红,忍不住流下泪水,哭诉自己已经尽量以最好的状态站在舞台上,但还是让粉丝们失望。病情的时好时坏,加上耳朵的痛苦,是啊,又在舞台上演出时,宛如置身地狱,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痛苦,也影响到了演出,感觉很对不起粉丝们。画面中,IU哭的梨花带雨诉说着一切痛苦,让在场粉丝心疼不已。其实从演出开始就能看出,IU的状态不如之前好。

本以为是前期工作太累,没想到竟是这样的原因,让人在心疼IU的同时,祈祷她的早日康复。其实IU的耳伤是因为长期工作造成的压力,加上戴耳返有些不舒服,患上了咽骨管开放症。虽然IU说了她在接受治疗,其已经在恢复中,但咽鼓管开放症或轻或重还是让粉丝们十分担心。

一直以来,IU就是拼命三娘的代表,什么都要做到最好,不然粉丝们失望,就算自己生病,也得坚持做到完备。所以她第一场演唱会就没有人看出不对一如既往的强,但实则却是她自己承受了所有顶着压力与病症完成下来。所以希望IU接下来能够好好接受治疗与恢复,大家都会陪伴着她渡过难关的。从她这里我们也能知道,明星不仅仅是享受关怀与喜爱,背后会承受更多。现在已经无力改变什么,只希望她能够健健康康,重回舞台与大家见面,期待她病好后的新作品,一定会赢得大众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是IU最后一场演唱会?自曝被耳疾折磨一年复发原因曝光令人心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