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聚餐不仅会下厨居然还有这项才能:孙艺珍好眼光

韩国欧巴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3) 312次浏览 0个评论

由玄彬、柳海真、林允儿主演的新片《机密同盟2》上映16天,观影人次突破了500万人,果然魅力无法挡!为了帮新片宣传,《机密同盟2 》主要演员在南韩各大城市跑透透,日前,玄彬与剧组前往釜山参加活动,宣传结束后与几位演员前往当地一家知名餐厅进餐,居然被店员曝光还有「这项」才能!

《机密同盟2》上映16天,观影人次突破了500万。

《机密同盟》在2017年上映,时隔五年原班人马再度合作《机密同盟2》,包括玄彬、柳海真和林允儿都延续上一集的角色,续集新加入由丹尼尔海尼(Daniel Henney)扮演的FBI探员,为新片增加看点,上映至今,票房果然不负众望。

玄彬在餐厅里花很长时间查看架上的各款葡萄酒,看来颇有研究。

日前玄彬前往釜山宣传新片时与其他演员在一家餐厅共进晚餐,之后餐厅员工在网路曝光当日玄彬的多张照片,并大赞玄彬态度亲切、完全没架子,餐厅老板瞬间成了他的忠实粉丝,爆料者更提到玄彬在餐厅里花了很长时间查看陈列架上的各款葡萄酒,并弯下腰仔细看每个酒标名称并正确的念了出来,看来玄彬不仅是葡萄酒的爱好者,对于各种酒款也有很深的了解。

宋允儿等人前往玄彬、孙艺珍豪宅聚会,身后掌厨者被认为是玄彬。

先前,宋允儿等人被发现到玄彬、孙艺珍的豪宅聚会,身后站着一个头戴棒球棒的男人在掌厨,网友们认为这个人正是玄彬本人,老婆跟闺密聚会,老公在一旁负责下厨,原来玄彬不仅人帅、厨艺了得,现在被发现还多了这项品酒才华,网友纷纷羡慕起来,大赞:「孙艺珍果然好眼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聚餐不仅会下厨居然还有这项才能:孙艺珍好眼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