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敏英短发上线电力更强!新剧满满精品撑腰收视称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3) 477次浏览 0个评论

「金秘书」朴敏英主演的tvN新剧《月水金火木土》晚(21日)首播,戏剧女神果然不负众望,首周就拿下同时段剧集收视冠军!无论是剧情或剧中穿搭也再度成为话题,昨晚在第二集开播前,她本人还晒出最新「短发照」强宣传,短发的她五官更显精致,直接电晕大批粉丝啦!

由朴敏英、高庚杓、金窄永主演的《月水金火木土》首播就开出红盘,朴敏英化身的「契约婚姻大师」在两位男主角之间,分别当他们「一、三、五」和「二、四、六」的妻子,帮助两位需要婚姻协助的角色,剧情不落俗套不说,也让女神每一次出场都得因应不同需求变换造型,而满满的精品撑腰,俨然是大型时装秀展演!

才播出的两集里,就可见包括HERMES、CHANEL、MIU MIU、JIMMY CHOO、TIFFANY&Co.等精品品牌撑腰,就连睡衣都是来自SLEEPER,而朴敏英不愧是带货女王,每一套都穿得超好看,让粉丝追剧之余还要忙追品牌。

而朴敏英在昨晚在第二集开播前,还在个人IG晒出最新「短发照」帮忙宣传,原来这正是她在第二集中的新造型之一,短发的她五官显得更为精致,甚至还变嫩了许多,让大批粉丝直喊:「短发太好看了」、「被电晕了」、「超喜欢这个短发造型」、「人美果然短发更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敏英短发上线电力更强!新剧满满精品撑腰收视称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