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8年,韩国女团LABOUM正式解散,成员离开公司开启SOLO活动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3) 38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LABOUM将无限期中断8年的组合活动,展开各自的SOLO阶段,这也意味着组合已经正式解散。

据韩国媒体报道:22日,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LABOUM最近和经纪公司就以后的活动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最终达成了集中进行个人活动的协议。成员们将与Interpark Music Plus分道扬镳,根据各自活动的领域与其他企划公司展开合作。

据悉,由于Interpark被收购后,没有经营子公司Interpark Music Plus的意向,娱乐事业的方向发生了变化,因此才做出这一决定。

此外,LABOUM成员们对个人活动的意志也很强烈。

经纪公司的相关人士表示“今后也会为成员们的个人活动加油助威。”

在此之前,LABOUM在上个月曾与经纪公司Interpark Music Plus进行过解除合约的讨论,即使LABOUM与Interpark Music Plus的专属合约解除后,全员转社到其他经纪公司进行团体活动,组合也可以继续维持,但经过讨论之后,最终还是决定各自进行SOLO活动。

另一方面,LABOUM于2014年正式出道,最初由6名成员进行活动,在成员金律喜、金柔廷退出组合后,由郑昭娟、裴津锐、严海仁、安率滨四名成员进行活动。2022年8月,LABOUM方面宣布将于8月底结束组合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8年,韩国女团LABOUM正式解散,成员离开公司开启SOLO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