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和金泰亨约会至少4个月?网友吐槽金泰亨情侣手链不离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2) 344次浏览 0个评论
Jennie和金泰亨约会至少4个月?网友吐槽金泰亨情侣手链不离身

9月22日,一张推测为BLACKPINK Jennie和防弹少年团金泰亨V的男女,身穿情侣泰迪熊T恤的照片,在韩国网络上流传开来。这张照片看起来像是早些时候被泄露的两人穿着情侣T恤拍摄的照片的背面。

尤其在照片中,Jennie和金泰亨两人还戴着同款情侣手镯,这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注意,有韩国网友,根据情侣手镯分析了过去在YouTube和SNS上公开的Jennie和V的穿搭,并推测了两人约会的时间,称已经确认两人从5月份开始就一直戴着手镯,两人约会至少4个月了。

有网友吐槽称:这条手链陪伴了金泰亨很多重要场合从不离身,去巴黎那天机场戴着,去《掮客》试映会那天也戴着,这次回归打歌戴着, 时隔许久的唯一一场团综跑弹也戴着,去展览馆拍vlog,还有数不清的自拍的时候也戴着,就连粉丝都在吐槽这条手链戴了一万年了,然而万万没想到是真真切切的在粉丝面前秀着恩爱……

此前,Jennie和金泰亨两人曾多次被曝光,包括在候机室拍的照片、额头亲吻、济州岛旅行、约会、推测是躺在Jennie床上的V的照片,以及派对照片,起因首先是他们五月在济州岛的目击事件。不过截止目前,Jennie和V双方的所属经纪公司对此均未发表任何声明。

对于,不止不休一直在韩国网络上流出的Jennie和金泰亨的情侣照,你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和金泰亨约会至少4个月?网友吐槽金泰亨情侣手链不离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