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釜山演唱会没人出钱,釜山袖手旁观,官方施压十大财团去赞助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2) 321次浏览 0个评论

KBS独家报道了官方施压韩国十大财团出钱赞助BTS的釜山演唱会,举行此次防弹少年团的演唱会在缩小规模的情况下,依然需耗资70亿韩元,由于演唱会是免费的性质,所以没人原因出钱,甚至邀请BTS的釜山方面,直接出面表态,直言自己不会出一分钱,甚至直接甩锅给HYBE,直言BTS的演唱会规模太大了,现在BTS处境尴尬。

本来这件事跟防弹少年团没有任何关系,甚至人家是第一时间拒绝了釜山演唱会,因为这对他们是百害而无一利,或者说他们不需要举办演唱会,最重要的是,人家是赔本赚吆喝,一分钱也赚不到,还要承受舆论的压力,这一切都是因为釜山方面玩道德绑架,跑到BTS成员朴智旻和田柾国的家里各种软磨硬泡。

由于朴智旻和田柾国是釜山出生的人,所以釜山就利用这一点,给这两人的父母进行道德绑架,于是防弹少年团不得不答应,可当釜山得到BTS这枚棋子之后,开始各种玩套路,说白了就是自己什么都不想付出,但是想让防弹少年给自己当宣传大使,位他们申请世博会助力,不得不说真的是套路满满。

于是问题就来了,防弹少年团的演唱会费用谁来出,HYBE肯定是不会出钱,毕竟人家是免费让防弹少年团进行演出的,按理说应该是釜山方面出钱,毕竟这一切都是为了主力釜山申办世博,可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釜山方面表示自己不会出钱,因为防弹少年团的演唱会规模太大,可在规模减小之后,他们依然不选择出钱。

釜山这种空手套白狼的做法,遭到了韩流网友一边倒地抵制,这样这样的城市不配举办世博会,自己人都不支持,真的是太讽刺了,于是便有了此次官方施压十大财团出钱的情况,当然事情到这里才刚刚开始,可以看到负责人表示施压财团的不是官方而是HYBE娱乐,结果很多财团方面便发文否认。

十大财团回应此事的时候表示,提供赞助纯属资源,和施压无关,更没有HYBE娱乐的关系,KBS表示,这个舞台旨在向全世界展示釜山的力量,但却注定将在杂音中拉开帷幕,显然这场防弹少年团的演唱会,已经不能为釜山申办世博会助力了,因为这连韩流网友都征服不了,完全就是表面功夫,相信全世界都看得清清楚楚。

整个过程中,防弹少年团就是一个工具人的身份,没有任何话语权,只有被摆弄的份,很难相信在韩流做到TOP团和世界巨星的位置后,居然会是这样的待遇,甚至韩流直接将他们物化,釜山更是用“物尽其用”去形容BTS,真的是让人看着都觉得心寒,可以看到现在韩流网友都在抵制釜山,真的是太讽刺了,韩流网友纷纷希望BTS辞掉宣传大使的身份,更不希望他们举办釜山演唱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釜山演唱会没人出钱,釜山袖手旁观,官方施压十大财团去赞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