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智秀,好莱坞环球影城认证照,宛如青春浪漫剧女主角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2) 36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Blackpink成员金智秀,度过了甜蜜的假期,晒出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环球影城游玩的认证照片,宛如清新的青春浪漫剧女主角,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

9月22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Blackpink智秀,比棉花糖还可爱,在霍格沃茨城堡前拍照,非常可爱的小猫发箍,清新的日常时尚穿搭”,对Blackpink智秀最近在美国的情况和时尚的穿搭进行了报道。22日,金智秀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并配文:“久违的环球影城,在环球影城见到的Kitty”,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金智秀与Lisa一起参观了美国洛杉矶好莱坞环球影城,金智秀站在霍格沃茨城堡的背景中,身穿宽松的长袖T恤衫,搭配褶子短裙,手拿彩色的棉花糖,戴着可爱的Hello Kitty小猫发箍,拍摄了几张认证照片,这些照片似乎是Lisa拍的,智秀和Lisa在美国环球影城度过了甜蜜的假期。

手中拿着时尚包包的Blackpink金智秀,比她手里拿着的棉花糖还小的脸,五官分明,漂亮的视觉效果很突出,智秀比手中的棉花糖还可爱,拥有苗条身材和纤细腿型,在各个景点走来走去拍纪念照的智秀,看起来就像一个清新的青春浪漫剧的女主角。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金智秀又来这里了,全身都是hello kitty的可爱女孩一枚呀”、“越来越嫩,越来越可爱的金智秀太清纯了”、“金智秀的两条腿看起来好细呀,身材比例真好”、“金智秀见到Hello Kitty肯定很兴奋,头上的发箍和手上的手链都是见到Kitty时候买的吧?”、“故地重游了,上一次是优秀学姐装扮,这一次是酷爱hello kitty的女高生造型”等等。

另一方面,金智秀所属BLACKPINK正规2辑《BORN PINK》,首周销量214万1281张,创下了排行榜发行以来女子组合首周销量第一名记录。19日,BLACKPINK出演了ABC的深夜脱口秀节目《Jimmy Kimmel Live!》,并带来了新歌《Shut Down》的第一个现场舞台。22日下午,BLACKPINK结束美国洛杉矶的行程返回韩国。

此外,1995年出生于韩国的金智秀,今年27岁,2011年进入YG成为练习生,在正式出道前,她活跃于MV、电视剧及广告等领域的演出与代言,2016年8月8日,以BLACKPINK成员身份正式出道,金智秀不仅拥有出众的外貌,在唱歌、舞蹈、表演方面更是实力不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智秀,好莱坞环球影城认证照,宛如青春浪漫剧女主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