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8对韩剧意难平CP:李钟硕是意难平专户,这一对太遗憾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2) 635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刚完结的《黑话律师》在最后一集播出时引起不小的讨论热潮,除了结局草率、编剧有太多事情没有交代清楚,许多观众认为薇瑚的死其实根本没必要,虽然允儿本人出面缓颊,表示能够理解这样的剧情安排,但粉丝观众不能接受呀!一起往下看看,除了《黑话律师》薇瑚和昌浩这对意难平,还有哪些CP走向了遗憾的结局吧!

韩剧「意难平CP」1:《黑话律师》朴昌浩&高薇瑚

《黑话律师》中,薇瑚第一次见到昌浩的时候是在便利商店,两人在学生时期就发展成情侣关系,后来也步入婚姻的殿堂。而昌浩虽然是孤儿,但薇瑚和爸爸给了他很多的爱和温情。当昌浩被骗时被薇瑚在电话里骂了一顿,没想到昌浩转头就把锅推给岳父了,这段真的可爱又好笑。这部剧刚开始就有许多高甜画面,加上两人本身颜值都很高,让观众们一下子就嗑起CP来!

后来昌浩被冤枉入狱,薇瑚去探监时,两人一看见彼此,眼泪都不自觉蓄满眼眶。为了帮助昌浩,薇瑚更是在外忙碌奔波,两人虽然无法随时见到对方,却心系彼此,薇瑚在采访时对昌浩喊话,昌浩则担心薇瑚被伤害而动怒,两人坚定的夫妻之情感动不少观众。

没想到最后薇瑚却得了癌症,最后更因此离世,这个剧情安排让观众超级不能理解!薇瑚真的非死不可吗?薇瑚的死能代表什么?就这样草率地拆散一对恩爱的夫妻,真的很难让人接受,尤其昌浩最后开着车,镜头照到两人的结婚照时,真的让观众心里超空虚,想哭的感觉又来了!

韩剧「意难平CP」2:《二十五,二十一》白易辰&罗希度

《二十五,二十一》的「意难平CP」真的是剧迷一辈子的痛!罗希度和白易辰算是「不打不相识」,两人从欢喜冤家,到相互陪伴、扶持、治愈,这段过程感动非常多观众。在那样被时代遗弃的背景里,他们各自怀揣着不同伤痕和困难,又在这样难以前行的日子里携手共渡难关,这种「患难」里的「真情」,很多人一辈子也遇不到,而白易辰和罗希度却遇见了彼此,成为彼此的彩虹。

两人在一起之前,白易辰原本纠结着自己的家庭环境不如从前,也对自己当时的状态感到自卑,但是勇往直前、只看当下的希度仍打动了他,确定关系后,他们仍相互体谅着、用力爱着,并在这段得来不易的感情里努力给对方力量,尽管后来面临了许多困难,仍然没有放开那双手。

结果,没想到两人最后还是分手了!当时远赴他乡做战地记者的白易辰,内心的忧郁和黑暗面越来越大,那份想念对方的心情也渐渐在没有尽头的战争里被消磨,希度也说他们的关系从「我爱你」变成「对不起」,让她感受不到力量。绑鞋带这段让许多观众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而几年后的希度也嫁给别人,两人没有继续联系,这个安排让剧迷超级心碎!

韩剧「意难平CP」3:《五月的青春》黄喜太&金明喜

《五月的青春》是由真人真事改编的电视剧,黄喜太和金明喜的相识是因为一场相亲,当时明喜代替秀莲参加相亲,还为了气走对方而故意带喜太去吃汤泡饭、又假装让自己很奢侈等等,没想到两人还是相互产生好感。这部剧里面两人的爱情是平平淡淡的,从相识到相爱,都没有什么大起大落,却仍然让人心动。

喜太和明喜在经历了各种困难之后,终于重新相聚并在一起,两人一同许下一辈子携手度过的诺言,在教堂里认定彼此就是此生的唯一。但是好景不常,明喜的父亲为了弟弟而引开士兵,最后成了一具冰冷尸体,明喜则为了找寻失踪的弟弟,和喜太分道扬镳,却不幸被士兵发现,惨死在士兵的枪下。而第一集在新闻中的那句白骨,正是明喜的尸体。

两人只在一起度过了一个五月的青春,而剩下的41年里,喜太仍然没有放弃寻找明喜,不停发传单找她、等她回来,终于在最后一个五月,得知明喜早在他以为是失踪的那年,就已经离世。两人的相爱虽然短暂,却是他们一生之中难得的幸福时光,足以动魄惊心。《五月的青春》真的从头虐到尾,观众虽然在第一集就猜到会是悲剧收场,但这个悲伤的程度已然超越了观众预期啊!

韩剧「意难平CP」4:《爱的迫降》具承俊&徐丹

《爱的迫降》里除了「迫降CP」超好嗑,具承俊和徐丹这对「腹黑骗子」与「傲娇大小姐」的组合,也在观众心里留下很深的印象。具承俊因为贪污和亏空公款而被警方通缉,为了逃避搜查和法律责任,他逃去了北韩,却在那里遇到了徐丹,两人于是从欢喜冤家成了相互珍惜的关系。

这对前面撒的糖绝对不输迫降CP,具承俊某天发烧,打电话给徐丹,本以为徐丹不会来照顾他,没想到徐丹只是嘴硬,果然是傲娇大小姐没错了!而早晨先醒来的具承俊,发现外头的阳光非常刺眼,担心会让徐丹睡得不舒服,也怕她晒,伸手替她遮挡阳光这段真的好甜啊!

然而没想到两人的爱情刚萌芽没多久,具承俊为了去救被绑架的徐丹,不仅放弃了回到南韩的机会,还因此而丧命。剧中哭得撕心裂肺的徐丹真的太让人心疼了,许多观众也为天人永隔的两人哭掉好几包卫生纸,这对真的是意难平啊!

韩剧「意难平CP」5:《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阴间使者&Sunny

阴间使者跟Suuny 这对也好可惜啊!在这一世里,他们的初次见面是在天桥上,Sunny 对阴间使者一见钟情,主动认识对方,而不熟悉「人类」相处方式的阴间使者后续也闹出超多乌龙,还让Sunny 一度以为自己被耍,但后来又被阴间使者的直球给融化。

两人的相处真的超可爱,阴间使者许多「木头」行为更是让他在Sunny 心中增添了几分魅力,没想到后来阴间使者想起了Suuny 就是被自己所杀的那段记忆,也让对方忆起前世。因为前世的伤痛成了他们的心结,让两人不得不分离,这段看得真的太心痛。

而金信离开时,当所有人的记忆都被抹灭,却只有Sunny 记得清清楚楚,所以她后面也是假装不认识阴间使者的!后来他一个人走在回家路上独自痛哭的片段,真的让超多网友跟着流泪!这对在这世真的是意难平啊!好在到了下一世,大家也透过金信看到了他们重逢相爱,真是太好了!

韩剧「意难平CP」6:《雪降花》林守护&殷英路

《雪降花》中的林守护是间谍,他与殷英路的相遇是一场意外,受伤的他闯入女生宿舍,被善良的殷英路发现,殷英路虽然害怕,却仍然替他包扎伤口,更协助他藏匿。两人在命运的牵连下开始纠缠不清,也渐渐陷入了爱情之中。

在那个时代里,有权力之人几乎掌握了其他人的性命,他人存留与否全都在他们的一念之间,当时被冤死的人真的很多。而林守护和殷英路的身份原本就很难光明正大在一起,更别提林守护还是个间谍,他们只能小心翼翼地见面、偷偷恋爱。他们这段爱情本来就很难幸福收尾,毕竟身份不符,又是那样混乱的一个年代,所以只是一点小确幸都难能可贵。

没想到的是,炸弹爆破和攻坚前,两人原本已经逃出去了,但殷英路仍心系其他还没逃出来的人,执意回去,林守护不放心她,于是跟着回去。最后林守护替殷英路挡下子弹,死在他面前。看到这里观众都心碎了!再加上殷英路回去听了林守护留下的录音带里的告白:「谢谢你在我冰冷的心中绽开了鲜花」、「殷英路,我爱你。」并表示自己也是一见钟情,这段根本是催泪炸弹啊!

韩剧「意难平CP」7:《死之咏赞》金佑镇&尹心悳

由李钟硕和申惠善主演的《死之咏赞》是由真人真事改编的短剧,故事背景聚焦在日本统治的朝鲜时代,金佑镇和尹心悳在一场音乐剧相识,两人互有好感,但此时的金佑镇已经有了家室,虽然对方并非自己意愿所娶,但在世俗眼光下,金佑镇与尹心悳仍不得不分离。

一个是天才作家,一个是知名的声乐家,多年后再次重逢的两人重燃爱火,然而此时的两人各自身处于难以言说的困境,金佑镇被迫放弃作家身份、接管家族事业,并被父亲要求和没有感情的妻子相伴;尹心悳则被父亲逼迫结婚,背负养父母和弟妹的家庭重担。金佑镇和尹心悳在被捆绑的大时代里,彼此的相遇仿佛是内心压抑的出口,偷偷见面、偷偷相爱。

但是在那样的年代里,金佑镇和尹心悳的爱情不但不会被认可,迎来悲剧的结局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了。观众本以为两人会先拥有一场难以忘怀、轰轰烈烈的恋爱,不留遗憾后再分开,各自回到自己的生活、担起被迫接受的身份和压力。然而结局却出乎意料,金佑镇和尹心悳这对竟然一同跳海殉情!没有什么比死亡更意难平了啊!

韩剧「意难平CP」8:《从天而降亿万颗星星》金武英&刘真江

《从天而降亿万颗星星》这对意难平CP一定在大家心目中名列前茅,金武英和刘真江的羁绊从小就开始萌芽了,本是邻居的他们因意外分开,多年后又再次重逢,只是已经长大成熟的刘真江没有认出金武英就是当年的小男孩,而金武英也因为失忆而忘了真江。

「失忆」在电视剧里其实算是老梗了,但仍不妨碍观众对金武英和刘真江这对CP的喜欢。重逢后他们尽管不认得对方,却依然坠入爱河,这种记忆深处的悸动怎么能不沦陷呢?真的太浪漫了啊!虽然真江的哥哥不同意两人在一起,但真江却始终坚定地站在金武英身边,大家一边期待后续发展,也一边为这对CP的坚定而感动。

剧情接近尾声时,金武英一度以为两人是亲兄妹关系,还好后来发现他们只是小时候熟悉的玩伴,眼看整部剧的谜团渐渐被解开,观众想着两人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相爱了,不幸却随之而来,金武英和刘真江一同死去。两人在这里互相说着「我爱你」,让人伤心又气愤啊!本来就要迎接幸福了,意外却比明天更早到来,金武英和刘真江这对真的是意难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8对韩剧意难平CP:李钟硕是意难平专户,这一对太遗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