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雨盛、申铉彬确定出演《跟我说爱我》,重新演绎经典爱情故事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2) 424次浏览 0个评论

郑雨盛要拍摄电视剧啦~

9月22日,有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顶级男演员郑雨盛和申铉彬确定出演浪漫爱情剧《跟我说爱我》,消息一出立即冲上韩国热搜,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的热议。

该剧改编自日本同名经典爱情剧《跟我说爱我》,是日本知名男演员丰川悦司和日剧女王常盘贵子的代表作之一。讲述了习惯用画表达感情的聋哑人画家车振宇和用声音表达心意的演员志愿生郑暮恩如命运般相遇相知又遗憾的故事。

由于郑雨盛近来年事业重心一直在电影市场,先后主演了《神之一手》、《证人》、《跟踪》等作品,并获得多个韩国重大影视节影帝,所以这次他时隔10年回归小荧幕,让该剧从立项就吸引了外界大量的关注。

而且加上该剧将由今年初爆火的爱情剧《那年我们》导演金允珍执导,所以这次演员阵容尘埃落定后,让大量网友更加期待这部经典的浪漫爱情剧在实力超强的制作团队和演员团队重新演绎下,会带来怎么美妙的化学反应。据悉该剧将在今年年底进入拍摄,所以心急的朋友还需耐心等待一下哦~

《跟我说爱我》这部日剧1995年在日本播出时受到了空前的成功,全剧平均收视率高达21.3%,大结局收视率更是冲上28.1%,令饰演女主的常盘贵子一跃成为日剧女王。而且该剧当年更是以无敌的姿态横扫日本电视剧奥斯卡奖最优秀作品、剧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奖项,就连主题曲《LOVE LOVE LOVE》都大卖了近250万张,成为当年ORICON公信榜年度冠军。

虽然常说经典难以超越,不过由于《跟我说爱我》这部剧再次改编的时间点太过巧妙,再加上强劲的演出阵容和剧情也贴近现在韩国现实社会,所以改编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让郑雨盛戏路扩宽的也是一部韩国经典纯爱影片《脑海中的橡皮擦》,他在片中和身患阿兹海默症的孙艺珍的美好又虐心的爱情,让人感受到了男女之情最质朴的一面。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雨盛、申铉彬确定出演《跟我说爱我》,重新演绎经典爱情故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