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迷惑发言嘲讽李政宰被全网骂惨?吸毒狂妄被父亲拖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2) 498次浏览 0个评论

hello, 大家好,韩剧《苏里南》开播就冲进Netflix排行榜。该剧由尹钟彬指导,演员河正宇、黄政民、朴海秀、赵宇镇、刘演锡出演。剧情以真实故事为基础改编,讲述为了抓捕一个在南美国家苏里南握有大权的毒枭民间企业家不得不协助国情院进行秘密作战,而冒着生命危险展开旅程的故事。

作品播出后人气非同寻常,公开五天就登上了全球排名第三位,以十五日为基准在十四个国家全部位列一位。纵使评分一般,也耐不住观众们对这些演员的热情,收视率和讨论度倒是大爆了一番。剧中男主角之一的河正宇更是帅出新高度,这次他终于圆梦合作,心中的偶像黄政民还与老战友张震二度合作,一度在记者会上难掩兴奋之情。

其视频电影《与神同行》走红全亚洲。河正宇早在出演这部片前,就是韩国电影圈的三大影帝之一,与李政宰、黄政民齐名更是世界级演员,还获封挑片从不失手的美名。河正宇本名金圣勋间是爸爸专业户金勇健的大儿子,从小耳濡目染,热爱表演艺术,却不想沾父亲的光环出道,因此改名换姓。

为了自己热爱的表演事业而努力,还替自己起了河正宇这个名,刚入行的河正宇在二零零三年首次登上大银幕,但不如同期演员赵寅成的名声响亮,他一直默默在电影圈耕耘,直到二零零六年,韩国大导演金基德的电影《时间》才受瞩目。河正宇的戏路多元且百变,演技精湛的他,甚至接棒宋康昊成为累计观众破亿的最年轻演员。

河正宇多次接演严肃的角色,但他内心依然最钟情喜剧电影,并将喜剧电影作为首部编导的主题。2010年左右,河正宇开始参与电影制作编导的工作,目前幕后的事物都难不倒他。二零一三年的《云霄飞车》,大家看到河正宇有别于以往幽默的一面,更荣获大阪亚洲电影节最佳潜力奖来肯定他的功力。

之后,将余华的小说《许三观卖血记》改编成电影《许三观》是河正宇首次挑战自导自演之作,河正宇仅是获得《许三观》的翻拍机会,但电影却迟迟找不到可配合的导演。于是,电影公司邀请河正宇挑战自导自演,对河正宇来说,这是对他演艺才华的最大肯定。

演而优则导河正宇表示,自己学习到很多以前当演员时,对于导演的要求百般不解,现在担任导演之后更能理解导演的心境。而除了演戏,何成宇在绘画方面也有很不错的成绩。河正宇在二零一零年首次举办个人画展,至今也已超过十场画作更是上看2000万韩元。河正宇说画画可以抚平内心浮躁的声音,找回对演戏的初衷,毕竟演艺圈是个容易让人产生执念的产业,而绘画帮助他稳定心绪。

除此之外,鲜少产出绯闻的河正宇还曾曝光过自己的梦中情人,是全智贤。在宣传合作电影《暗杀》时,主持人狂问全智贤是否在剧组中收获大家的爱。全智贤表示,没有那么夸张,没想到河正宇一本正经地说,可能是一句非常危险的话,但我真爱过全智贤。河正宇的这个举动,应该也算是另类的向梦中情人直球告白。

后来,河正宇真正有交往过的对象是模特具恩爱,两人透过经纪人介绍,相恋四年,传出好事相近,均为聚少离多而分离。而后,河正宇就再也没有传出任何绯闻。而在这次的新剧《苏里南》中,河正宇的表现非常出彩,这部影片却没有想象中引人注目。

《苏里南》上线至今,仅收获区区7分,实在是有些令人失望,咱们有必要好好谈谈这部剧的优点和不足。这部剧有着非常神仙的演员阵容,再加上热情又危险的异国情调,以及毒枭和缉毒的剧情题材。就连小编对《苏里南》也是期待得不行。正片一放出,就忍不住追完了全集。纵观整部作品,可以发现《苏里南》的确是一部野心非常大的作品。

中韩文化碰撞,毒枭与缉毒,街头暴力、监狱生活对多国文化的冲击,警察与卧底搞钱和宗教各种能爆的点都精准踩中。黄政民和河正宇、秋瓷炫、张震这种影帝级别的阵容也是卡司超强。但《苏里南》豪华的外在配置,却恰好暴露了网飞这种流畅自华爽局一贯的问题。华丽的外在难以掩饰内在的不足。一口气刷完全集固然酣畅淋漓,但看完之后一回想却没啥惊艳之处。

其实呢毒枭国度这种庞大的题材,要不就拍成墨西哥剧《毒枭》那种,光怪陆离的魔幻现实史诗剧。要不就是《绝命毒师》那种细枝末节逐渐连接起来的黑色幽默复杂人性集,或者港片《树大招风》那种东方是英雄末路的深沉复杂,亦或是汤姆克鲁斯《美国行动》那种花里胡哨,充满着犯罪与搞钱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酷感。然而《苏里南》这么个史诗设定,各种元素的堆砌,却很失望地弄成了韩式小家子气。

比如,河正宇在监狱里那一段卧底,假装毒贩的戏本来可以拍得险象环生,充满智慧和灵机应变的犯罪感。但是一路顺畅下来,反而有些辜负了我们期待的意思,缺乏了那种心提到嗓子眼的紧张感。《苏里南》本有结合美食与港式的条件和气质,却啥都想沾边儿,最后落得个四平八稳,成为了平平无奇的流水线产物。看得出网飞想复制自己创下《鱿鱼游戏》的收视奇迹,但《苏里南》显然是差了口气。

而除此之外,近日,河正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的部分言论也遭到网友们的嘲讽,引发了争议。由于采访当天是在李政宰主演的《鱿鱼游戏》获得艾美奖六冠王后进行的。河正宇坦言,看到速报说《鱿鱼游戏》获得艾美奖的消息,展开了非常的愉快的想象。

今天看着政宰哥和黄东赫导演,还有其他演员们,脑海里在他们脸上合成了我们《苏里南》演员和制作组的脸,想着明年《苏里南》制作团队站在哪个位置该有多好。虽然不太确定《苏里南》是否也是像《鱿鱼游戏》一样,属于带有全球性质素材的作品,但如果能拿到奖的话,该有多荣幸啊。

海秀今年是什么奖都没拿到,那明年作为《苏里南》主演获奖会怎么样呢?然而,此番言论令网友们感到不适,很多人认为河正宇这段发言显得过于狂妄自大。尤其说到朴海秀今年零收获的部分令很多人不满,因为朴海秀是本届艾美奖最佳男配角候选中首次入围的韩国人。这是对演员朴海秀的不尊重行为,也不是一个连候补都没有进入的人。该说的话,事实上让大众对河正宇抱有如此坏印象的原因不止于此,还要追溯到他的涉毒事件。

二零二零年二月,河正宇曾卷入非法服用禁用药品的嫌疑。此前,韩检方对河正宇进行了检律师起诉,但法院将案件提交到了正式审判。当时河正宇方面强调,完全没有滥用药物之后,二零二一年五月,检方再次进行了起诉。随后在八月的首次公审中,河正宇在法庭上承认了所有公诉事实。

韩检方还要求法院宣判其缴纳一千万韩元的罚款。在最后的陈述中,河正宇表达了反省之意,表示会成为对社会做出贡献的好演员,将活得更加小心,应避免再次站在法庭。虽然当时河正宇道歉态度诚恳,但很多网友对此似乎并不买账。除了这件事,他的父亲之前还涉嫌与比河正宇还小的女子交往,且试图逼迫女方堕胎。

这个丑闻令河正宇的名声更加糟糕。也许这些就是让韩国网友对他没有好感的原因吧。不过他本身的演技实力还是不容忽略的。虽然这次的《苏里南》并没有给观众带来惊喜,不过从《分手的奇迹》到《苏里南》以及之后的《wonderland》,中韩相似又不同的文化混搭,在未来电影上的神奇化学反应还是相当值得我们期待。同时也期待河正宇能够在以后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迷惑发言嘲讽李政宰被全网骂惨?吸毒狂妄被父亲拖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