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细数曾带病表演的韩星:定延表情痛苦,智秀舞台上跪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2) 46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星光鲜亮丽的外表下,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痛苦,有时更是为了不让粉丝担心,硬是拖着生病的身体上台演出。最近IU 在演唱会亲口坦言自己患上「耳咽管开放症」,虽然他不断强调是小问题,但提及那段宛如置身地狱的治疗,仍让她眼眶不自觉泛红。小编整理出8位曾「带病表演」的韩星,定延被拍到痛苦皱眉,智秀更是腿软跪倒!

曾经「带病表演」韩星1:IU

IU在〈好日子Good Day〉这首歌中的三段高音,一直是经典中的经典,每次都可以在他的演唱会中听到,而IU 到工作人员的婚礼唱祝歌时,也经常献唱这首作为祝福。然而IU 近日却在演唱会中宣布以后将不再唱〈好日子Good Day〉了,原因竟是因为她的耳朵经历了长达一年的病痛。

IU 用说故事一样娓娓道来,说起自己患上「耳咽管开放症」,耳鸣等的状况让她备感压力,也表示治疗过程仿佛置身在地狱一般非常痛苦,粉丝们在纪录片中也能看到IU 在治疗时因为疼痛喊出声、紧握着手的模样,真的让人超级心疼。如今他又带病上演唱会,更让许多粉丝担心她的状态。

曾经「带病表演」韩星2:G-Dragon

权志龙过去因为行程安排太满,就有过在演唱会结束后,立刻去吊点滴的照片流出。其实类似的事情在权志龙身上经常发生,因为不想让粉丝担心而没有对外告知,大家几乎都是在演唱会事后才知道他的身体状态原来并不好,却硬是撑完整场表演才去医院,令粉丝相当心疼。

还有一次是2013年,权志龙连续两个晚上在首尔奥林匹克体育馆拉开个人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序幕,表演途中,有不少歌迷发现他某些部分似乎跑调了,原来演唱会前,在寒冷的天气下熬夜彩排的权志龙患上热感冒,前晚首场演出前,他先是前往医院打点滴,接受治疗后才又赶返会场开唱,继续撑完整个演唱会。

曾经「带病表演」韩星3:TWICE 定延

过去TWICE以迷你专辑《MORE & MORE》回归时,舞台直拍独独缺了定延的,粉丝纷纷发起「请尊重定延」、「请释出定延的个人直拍」的活动,然而,没想到不释出直拍这件事居然是定延自己要求的,事后他才坦承自己因为脖子的疼痛延伸至耳朵而前往就诊,回归前一周被诊断为颈椎间盘突出而动了手术。因为不想让粉丝看到不完美的样子,才要求电视台不要释出直拍。

而因为身体健康而暂停活动的定延,接着又因患上恐慌症而休息。后来原本宣布重新站上舞台的她让粉丝非常开心,却因为在〈Alcohol-Free〉打歌舞台中,被摄影机捕捉到在走位时,定延紧紧皱眉、表情痛苦,疑似身体状态不适,却仍然带病表演,让粉丝担心她的身体状况会恶化。

曾经「带病表演」韩星4:TWICE Mina

同样为TWICE成员的Mina,过去也曾因为舞台恐惧症而取消多场演唱会出席。在宣布暂停活动前,就有不少前往演唱会的粉丝发现Mina在舞台上的表情不对劲,脸上完全没有笑容,没想到过没多就就传出Mina因心理健康问题,将要取消接下来的活动。Mina明明在演唱会前就已经患上舞台恐惧症,却为了不让粉丝失望而隐忍着心里的不适,坚持带病出演,真的好让人心疼啊!

曾经「带病表演」韩星5:Lovelyz 智秀

2018年时,韩国明知大学邀请女团Lovelyz 来学校表演,然而一向给人充满活力、正能量的智秀,在表演期间被台下观众发现神情空洞,整个人看起来很无力,想不到就在Lovelyz 表演结束后,智秀在走回后台的路上突然腿软跪倒在地,现场观众忍不住发出尖叫。许多粉丝表示非常心疼,虽然想亲眼看到偶像,但也希望偶像能好好照顾身体。

曾经「带病表演」韩星6:VIVIZ SinB

SinB 在GFRIEND 时期,曾到韩国全北大学表演,正当团体开始演唱〈Mermaid〉时,SinB 忽然开始做一些像是拨头发、叉腰等不自在的动作,似乎想要转移注意力,接着更冒冷汗、大口喘气。本想要完成表演的SinB 最后仍撑不住地按着额头,瘫软在地上,被工作人员扶出去。虽然事后公司表示SinB身体没有异常,但粉丝却仍然担心她的健康问题。

曾经「带病表演」韩星7:本月少女汝真

本月少女在8月多的时候开始了她们的巡回演唱会,然而「31天唱14场」这个惊人的行程压力,连没有关注娱乐圈的人都觉得超级夸张,粉丝更为本月少女悬起一颗心。果然成员们因为身体负荷不了高压行程,先是有成员脚受伤,接着年纪最小的汝真竟在舞台上晕倒。

当时汝真原本站在自己的位置上,却开始摇摇晃晃,最后腿软往右边倒去,站在她身后的成员赶紧拉着她,以防她跌倒撞伤。这件事情引发韩国网友不满,认为经纪公司根本就是在虐待成员,让他们不得不抱病上场。

曾经「带病表演」韩星8:(G)I-DLE 叶舒华

(G)I-DLE 今年以一首〈TOMBOY〉红遍全球,并展开了巡回演唱会。而当中以高冷、毒蛇又可爱出名的成员叶舒华,一直以来带给粉丝大众的形象都是充满活力,且十分健康的样子,然而却在团体去到墨西哥开唱的演唱会上,舒华突然一阵晕眩倒地。

当时成员过去扶她,她还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似乎想要继续演出,然而身体却依然瘫软无力,没办法站起来,同团成员雨琦便带着她回后台休息。而其他成员才向粉丝解释,原来舒华在表演前就已经感到身体不舒服,但仍想要完成演出。其实舒华这样带病上台表演,才是最让粉丝心疼的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细数曾带病表演的韩星:定延表情痛苦,智秀舞台上跪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