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秀智、朴叙俊穿情侣装!粉丝期盼办公室CP合体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2) 477次浏览 0个评论

秀智、朴叙俊穿情侣装隔空放闪!

才被韩国网友票选、最希望看到他们组成「办公室CP」的秀智和朴叙俊,戏剧合作还没下文却先穿起「情侣装」放闪啦!原来是两人齐代言服装品牌,以同系列不同色系的造型隔空呼应,但粉丝却超不满迟迟没有两人合体照,纷纷敲碗求同框!

秀智、朴叙俊穿情侣装隔空放闪!

韩剧过去曾诞生不少经典的萤幕CP,都让戏剧更加分,日前韩国论坛Theqoo发起票选未合作过但超想看到的「未来CP」,其中秀智和朴叙俊被选为最希望看到的「办公室CP」,认为两人都很适合轻松、浪漫的职场题材,组成CP绝对火花十足!

秀智、朴叙俊被网友票选最希望看到的「办公室CP」。

没想到戏剧合作还没下文,两人就先穿起情侣装隔空放闪啦!原来是知名户外品牌K2再度与两位带货王合作,拍摄新一季的秋冬画报。

秀智、朴叙俊替知名户外品牌K2拍摄最新画报,穿情侣装隔空放闪。

秀智身穿K2米白色轻量羽绒外套。

只见秀智以一身米白色轻量羽绒外套搭配同色系长裤,朴叙俊则是同款的墨绿色系外套搭配一身黑色穿搭,两人随性的摆着帅气又自在的动作与「小黄卡车」合影,虽然只是隔空呼应却依旧有满满CP感!让粉丝忍不住狂敲碗:「拜托来一张合照」、「同场景了怎么没同框的」、「这对真的好搭」、「拜托组成CP吧」!

朴叙俊与秀智在同一辆小黄卡拍摄画报,被粉丝敲碗希望看到他们同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秀智、朴叙俊穿情侣装!粉丝期盼办公室CP合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