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昔日在全球最美女星身上惊见这变化!新戏搭档苏志燮换来全身酸痛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2) 28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NaNa(林珍儿)过去曾连续两度在《TC Candler》选出的「全球最美脸孔」中连续两度夺夺冠。她昨天(20)为即将上映的电影新作《自白》现身电影发布记者会,一身迷你短裙亮相的她身上「这个变化」却让网友们看得目瞪口呆、立刻成为话题焦点!

苏志燮、金仑珍与NaNa出席电影《自白》发布会。

由苏志燮、金仑珍以及NaNa主演的电影新作《自白》下月底将在韩国上映,片商昨天举行电影发布会。NaNa选穿一身黑色迷你短裙搭配钻饰系带高跟鞋,她将一头长发自然披下,搭上淡淡的烟熏妆展现出冷艳的气质。虽然这身造型再度让她展现绝佳比例、一双逆天长腿超美,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她从左肩膀延伸至手臂的多个纹身图案;NaNa随后也透过个人的IG晒出多张私照,除了可以看清楚她上半身蜘蛛网、蝙蝠侠等等的刺青图案外,更可以看见她就连背面也有几个未曝光的纹身,她的右腿上刺着一只倒置的蝴蝶、左腿则是以类似丝袜背线的图案搭上花朵的细节。虽然不确定这些图案是彩绘还是刺青,不过她这个风格十足的新造型立刻吸引了众多粉丝们的目光,纷纷表示「刺不刺都很美」、「跟在橙子焦糖的时候差超多呀」、「好有型」。

NaNa以一身黑的造型展现冷艳气场。

NaNa透过个人IG晒出更多纹身的细节。

《自白》描述由苏志燮饰演的企业家一夜之间变成杀害外遇对象(NaNa饰演)的嫌疑犯,苏志燮在发布会上分享自己在拍摄期间变得超级敏感、几乎每天都在做噩梦;而NaNa则是对于可以跟男神合作感到相当荣幸,不过她也透露因为自己的角色长期处在不安、紧张的状态,经常拍到肌肉酸痛、演得相当卖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昔日在全球最美女星身上惊见这变化!新戏搭档苏志燮换来全身酸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