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前“世界最美脸”NANA林珍娜从头到脚都是文身,公司的立场是?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2) 172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子组合After School及Orange Caramel出身的演员NANA林珍娜因为纹身引发了人们的关注。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20日上午(韩国时间),NANA林珍娜参加了在首尔紫阳洞乐天影院建大入口举行的新电影《自白》的制作发布会,发布会上NANA因为身上各种图案的纹身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从公开的照片来看,NANA身上的纹身从肩膀的蜘蛛网以及垂吊在手臂上的蜘蛛开始,到锁骨下方的树叶、再到胸前的小花。另外,双臂上还有文字、蛇、蝙蝠侠的脸、行星等多样的纹身,引发了粉丝及网友们的赞叹声。

实际上,纹身也延续到了下半身,首先是从大腿垂下来的看不清完整图案的几笔纹身,然后脚腕和脚背也纹着难以理解的文字和数字。有媒体认为NANA身上的纹身可能不是所有都是真实纹上去的,预计部分是为了作品中扮演的角色而贴上的纹身贴纸。

有记者就此事向NANA的经纪公司询问,当时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因为是艺人的私生活所以很难回答,请谅解”予以了回应,不过从经纪公司的回应也看不出原因何在。

这一切也许等到NANA的新电影《自白》上映就能水落石出了。

另一方面,出生于1990年的NANA,原名林珍娜。2009年,NANA通过模特比赛而进入演艺圈,同年10月成为P社旗下练习生,而后加入女团After School,成为三期成员。2010年以小分队Orange Caramel成员再次出道。除了作为歌手展开活动之外,NANA还通过《相爱穿梭千年》、《杜拉拉追婚记》、《傲骨贤妻》、《骗子》、《杀之》、《正义之刃》、《出师表》、《我的男人是丘比特》等影视作品,奠定了作为演员的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NANA在2013年和2015年两次获得了全球最美百脸的第一名,进一步扩大了知名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前“世界最美脸”NANA林珍娜从头到脚都是文身,公司的立场是?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