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冻龄女神韩志旼晒美照引热议!网友发现了这细节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2) 41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韩志旼近期因为《我们的蓝调时光》大受欢迎,39岁的她在剧中和33岁的金宇彬大谈姊弟恋,但韩志旼肌肤紧致发亮、打扮和妆感都如少女,两人虽然相差6岁,谈起恋爱完全无违和感,私下的韩志旼也以冻龄出名。

即将迈入40大关的韩志旼,以冻龄出名。

韩志旼昨(22)日在个人IG的限时动态PO出一张照片,这是她和姪子的合照,坐在娃娃车上的姪子睁大眼睛一脸萌样,韩志旼半蹲着身体笑得非常开心,粉丝一看到照片大赞她看起来容光焕发美翻了!细看照片才发现不得了,因为韩志旼在照片下方标注这是11年前的照片,粉丝惊呼,28岁的她和39岁的她一模一样,笑说韩志旼骗很大,这根本是刚刚拍的吧?这张照片也令人见识韩志旼冻龄术果真惊人。

韩志旼PO出11年前的照片,跟现在几乎无差别。

韩志旼长期担任韩国美妆品牌彤人秘(DONGINBI)的代言人,保养自然也不马虎,她曾分享自己的保养秘诀首重保湿,因为韩国气候较干燥,她会使用高保湿柔肤水加上面霜,还自创一套按摩法,让肌肤可以完全吸收保湿品,行程满档的她,即使在飞机上也不忘敷面膜,随时让肌肤保持水亮,难怪即将迈入40大关的她,仍有一张童颜。

韩志旼因为《我们的蓝调时光》再度受到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冻龄女神韩志旼晒美照引热议!网友发现了这细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