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性感成员撞衫《鱿鱼游戏》郑浩妍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1) 387次浏览 0个评论

娜琏昨(20日)在社群分享最新美照,身穿金色洋装搭配棒球帽,甜美与潮流兼具吸引粉丝关注,但眼尖网友也发现,同一件洋装早在三个月前《鱿鱼游戏》女主角郑浩妍早就穿过了,撞衫事件成为讨论话题。

TWICE成员娜琏因长相甜美、身材性感,日前才solo出道推出个人单曲作品引起好评,同时也是时尚圈的熟面孔,与许多一线精品品牌关系友好,例如Louis Vuitton、Chaumet等,果然最新的时尚美照就是一身的Louis Vuitton,照片中可见她身穿Louis Vuitton 2022秋冬系列的金色洋装,内搭白衬衫及领带,头戴黑色棒球帽,手上拎着全新手戴,甜美又具街头感的反差式造型让人印象深刻。

而眼尖网友发现,同一套金色洋装,身为Louis Vuitton代言人的郑浩妍早在七月时就穿过并登上时尚杂志封面,而且不同于娜琏,郑浩妍直接单穿金色洋装舍弃了内搭的衬衫,侧面看的大面积挖空更显性感。两位韩国女星将同一件洋装穿出了不同的态度,娜琏是甜美潮流、郑浩妍个性性感,各自粉丝都赞不绝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性感成员撞衫《鱿鱼游戏》郑浩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