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张元英,韩网友称赞她有公主般的气质,是时尚与美妆界的宠儿

IV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1) 30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IVE张元英晒出漂亮的日常穿搭美照,公主般的气质和完美的五官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目光。

9月21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IVE张元英,公主般的美貌,173厘米身高,106厘米的腿长,天生的偶像,时尚与美妆界的宠儿”,对张元英公主般的美貌和完美的身材比例进行了报道。21日,张元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并配文:“世界上最漂亮的我的鞋子!”,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张元英身穿粉色的无袖吊带裙,头上戴着漂亮的头饰,波浪长发自然垂在肩前,将“公主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凭借清晰精致的五官和优雅绝美的气质,张元英以“世界上最美丽的公主”的视觉形象,吸引了粉丝的注意。

张元英手中托着一个黑色的蛋糕,蛋糕上有一个造型别致的鞋子,张元英展现了自己的美貌,这应该是代言品牌送的礼物,张元英无辜的眼神和可爱的表情,营造出一种独特的氛围,拥有鲜明的洋娃娃般美貌,水汪汪眼睛的张元英,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称赞。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公主和水晶鞋,张元英好漂亮”、“是漂亮的公主,张元英虽然瘦但是很健康,身材比例也太好了”、“173厘米身高,106厘米的腿长,还有颜值,老天爷也太赏饭吃了,身材和脸蛋真的很适合当爱豆”、“这个妆好适合她,张元英日常穿搭怎么穿都那么好看”等等。

另一方面,张元英所属女团IVE,上个月发行了单曲三辑《After LIKE》和同名主打曲回归,主打歌继续占领歌曲音源榜,以21日中午12点为基准,获得Melon,Genie,Bugs日榜、周榜一位。截止今天,IVE《After LIKE》Hanteo销量突破123万张,H榜总销量累计破200万张,成为第三位达成该成绩的KPOP女团。IVE将于10月在日本正式出道。

此外,张元英小小年纪就成为韩国娱乐圈中的实力派明星,2004年出生于韩国的张元英,今年18岁,2018年出演Mnet《Pd48》获得第一名,以女团IZONE的C位出道,就算是开始也是这样的闪耀,现在作为多个知名品牌化妆品、户外和全球时尚品牌的代言人,以及镜片、运动鞋和高级珠宝的广告模特,她是名副其实的明星和韩国网友们认可的圈内前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张元英,韩网友称赞她有公主般的气质,是时尚与美妆界的宠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